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6月2日双线一二区版本更新公告

  尊敬的御龙勇士:

  感谢您对《御龙在天》公测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6月2日8:00对双线一、二区进行更新维护!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维护期间欢迎您进入御龙在天官方论坛和官方微博与更多玩家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维护时间:6月2日上午8:00-10:00

  维护范围:双线一、二区

  维护原因:游戏内容更新

  三国志:双线一二区至双线十区三国志大陆将于6月2日8:00至6月4日10:00停战,诸位将士可短暂休整,期待重新征战!第二组三国志(双线十一区截至沙场御令)将于6月4日18:00开放,请玩家提前做好备战准备。

  【更新内容】

  活动相关

  1、6月签到活动

  活动对象:双线一、二区

  活动时间:6月2日-6月30日14:00

  活动详情:

  1)玩家每天登陆游戏参与签到,即可领取每日签到福利,内含代金券、运镖令碎片、普通淬炼宝石及神秘礼包;(神秘礼包打开后更有丰厚经验、高品质淬炼宝石、高级淬炼宝石、绑银等惊喜。)

  2)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签到天数,领取累计签到奖励,轻松获取大量代金券、7天极品坐骑及紫色称号。

  新增内容

  1、御花园直播平台激情上线

  游戏内置“御花园”直播平台,轻松观看御龙名嘴纵横疆场,随国战名宿破敌封侯;更有百名美女主播歌舞助阵,专属深闺佳丽日夜陪玩!

  【御花园】全区招募计划启动

  温馨提示:由于【御花园】处于测试阶段,因此暂时只对【龙啸抬头】开放,请玩家持续关注,等待只为更精彩的绽放。

  2、新增角色生日福利

  玩家创建角色后第二年开始,每年可在创建角色的同月份领取角色生日礼包一份,并且可在生日月享受指定道具专属低价购买特权;

  3、排行榜→个人分页:添加“世界核心战斗力榜”和“本国核心战斗力”排行榜,顶级战力玩家将获得荣耀展示;

  4、中立区增加第二届3V3名将雕像,玩家可每日前去朝拜领取经验。

  优化内容

  1、优化部分职业技能

  1)调整守护银枪的生拉硬扯技能,只能拉扯比自身高10级以内的目标,拉扯单位在9秒内增加拉扯抗性100%,同时缩短生拉硬扯各等级的冷却时间为18秒;

  2)增加拉扯抵抗状态:拉扯抗性增加100%,持续9秒(即9秒内无法被拉扯),将与生拉硬扯造成的拉扯负面状态同时获得;

  3)增加失明抵抗状态:失明抗性增加100%,持续10秒(即10秒内无法被失明),将与没羽箭、覆雨翻云造成的失明负面状态同时获得;

  4)增加禁技抵抗状态:禁技抗性增加100%,持续7秒(即7秒内无法被禁技),将与爆裂剑、固步自封、飞虹箭、飞来横祸造成的禁技负面状态同时获得。

  2、增加好友和屏蔽列表上限至100人;

  3、提升中立区地宫的110级以上怪物的经验值和血量;

  4、提高105级以上玩家完成“边境军需”、“鸡毛信”、“护国寺偷经”的任务经验值;

  5、恢复家族讨逆、养马、支援任务为增加家族功勋,取消繁荣度奖励;

  6、调整太常奖励,降低部分太常的家族资金奖励,提升大部分太常的经验奖励;

  7、为了避免挂机被杀而无法进行统帅任务,调整武帝陵重生张辽等8个精英怪和幻影吕布的分布位置;

  8、洛阳大寇奖励调整为全部由召唤人获得;

  9、卧龙城新增NPC“冲上云霄管理员”(326,429),可打开“冲上云霄”玩法界面,替换已有右侧图标(冲上云霄功能仅限部分区服开放);

  10、战斗力系统宝石镶嵌品质提示优化;

  11、70级以下玩家装备耐久为0时,将优先使用绑银进行修理;

  12、优化再次登陆游戏保留玩家挂机自动复活次数和时间的设置;

  13、修改副将防具类装备的签名材料,由原来的青铜改成铁锭。

  BUG修复

  1、修复部分服务器收到乱武斗场提示无法进入战场的问题。

  更多游戏精彩内容和攻略,可咨询游戏内“帮帮精灵”[点击:头像上方小图标]了解。

  致力于提升游戏品质,为玩家创造更多快乐,是《御龙在天》项目团队的至上使命,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御龙 有你更精彩!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儿童节福利 领红包奖金麒麟 下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5月25日—5月28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