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五城之约”嘉兴站群英会多图曝光!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五城之约第四站嘉兴全记录

  岁月如梭,转眼间《御龙在天》陪伴玩家走过了4个年头,如今,作为腾讯第一国战网游的它,推出了“三国志”、“百国千家”等一系列激烈刺激的团队战斗玩法。2015年初,该网游传奇家族大型线下聚会活动“五城之约”拉开序幕,海量狂欢活动瞬间吸引了所有人关注的目光。2月,行进到第四站的活动,将大家带到浙江嘉兴,在这个美丽的城市,演绎了一幕幕群英聚会的精彩高潮。

  拥抱友谊 凛洌寒风难挡激情!

  2月的嘉兴,寒风刺骨,那是北方同学永远不懂的冬季。然而,在嘉兴高铁站,有一群热情高涨的玩家,等待着兄弟“小枫”的到来。他们都是《御龙在天》“霸者风云”服务器皇家军团三十三团的核心成员,游戏中的高战。

五城之约嘉兴站
五城之约嘉兴站
五城之约嘉兴站
五城之约嘉兴站
五城之约嘉兴站
五城之约嘉兴站

  小枫走出高铁站之后,族长“花爷”一个热情的熊抱,一句“好久不见”的暖心问候,使他们迅速消弥了陌生感,依次拥抱兄弟,拥抱友谊,此刻,再凛洌的寒风,也难挡兄弟相聚的激情!

本文导航
上一篇:“五城之约”嘉兴站铁汉柔情时刻盘点 下一篇:御龙在天喜迎春分 御龙充值四重礼来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