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白色情人节鲜花赠爱 白虎坐骑浪漫升温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告别了欢快喜庆的春节长假,迎来了甜蜜浪漫的白色情人节。3月14日,在这个怦然心动的节日里,将鲜花送给心爱的Ta,发出爱的回声,再续玫瑰之约。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3月14日(0:00-21:30)

  1、活动期间,本服务器内当日鲜花榜达世界第一且达到1999朵鲜花玩家可以获得 “白虎·嗜血”(绑定)*1,永久灵羊神铠/灵羊神羽(未绑定)和紫色称号30天。

  2、活动期间,本服务器内当日鲜花榜达本国第一且达到999朵鲜花的玩家可以领取紫车经验牌(绑定)*2、永久灵羊战铠/灵羊羽裳(未绑定)和紫色称号30天。

  特别提醒:

  1、只有同时满足第一和鲜花数量达到1999朵或999朵以上(包含)两个条件才可以获得特别奖励哦,否则将只能获得原有的奖励:普通时装(1天);

  2、 鲜花榜即时刷新,活动排名以次日系统榜单排名为准;

  3、活动奖励将以系统邮件的形式发放玩家,请玩家在活动次日一定要上线领取邮件,否则将无法领取奖励,由此造成的损失自行承担;

  4、当日21:30之后为结算时间,在此之后将不能送花,请大家在此时间之前及时送花;

  5、两种奖励只能获得其中一种。

白虎
白虎
白虎
白虎
白虎
白虎

  骑乘白虎,化身白马王子,让浓浓爱意在御龙中传递。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为Ta送上鲜花,让浪漫再度升温,让甜蜜一直延续。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3月13日9:00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下一篇:叶子猪福利放送!回复即送御龙在天CDK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