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3月13日9:00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尊敬的御龙勇士:

  感谢您对《御龙在天》公测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3月13日9:00对全区全服进行更新维护!为此给您带来不便,我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维护期间欢迎您进入御龙在天官方论坛(http://yl.gamebbs.qq.com/   )和微博(http://e.t.qq.com/yl )与更多玩家讨论更新内容以及相关精彩活动。

  维护时间:3月13日上午9:00-11:00

  维护范围:全区全服

  维护原因:游戏内容更新

  注意:所在服务器的“三国志”更新期间休战

  【更新内容】

  活动相关

  1、羊年春节部分活动结束

  1)、更新后,白色镖车回归并替换春节彩镖车,获得镖车祝福花费调整为30金,同时,送祝福道具新年祝福、福泽举国下架。

  2)、每日活动累计天数变更

  每日活动累积8天活动结束,调整为最多可累积5天(累积8天的任务将自动更新为累积5天)。请玩家务必将累积超过5天的任务完成,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堆雪人活动结束

  三月暖春来临,王城不再下雪啦,堆雪人活动也随之结束。

  2、3次免费祈福,紫装任性领

  活动开启后,所有御龙勇士每天登陆可获得3次免费祈福机会(前往王城NPC【626 555】,领取祈福回馈包),装备变“紫”就在此刻!

  3、48小时福利领不停

  活动时间:3月13日—3月26日 23:59:59

  活动开启后,所有御龙勇士登陆游戏可在王城NPC【633 570】领取48小时福利,包括:淬炼福利包、铭刻改造福利包、全民招财福利包、九星紫装福利包等神秘礼包等你开启!

  4、勇士进击 领春季成长赏金

  活动时间:3月13日0点—4月9日 23:59:59

  一年之计在于春,百万征战九州的勇士,莫错过黄金成长的春季,提升战力、进阶军衔、保持活跃,领沉甸甸的成长赏金!

  1)、战斗力成长计划

  战斗力成长计划根据玩家“战斗力”设定4个阶段“成长目标”和“赏金奖励”,玩家初始战斗力越高,达成“成长目标”后可以领取的“赏金奖励”越好!

  举例:玩家初始战斗力10万,四个阶段目标达成后,可以领取“赏金奖励”总价值380Q币,包括:淬炼宝石、一等龙吟石、普通坐骑淬星石、三等防御宝石、四等材料包若干;

  玩家初始战斗力100万,四个阶段目标达成后,可以领取“赏金奖励”总价值1650Q币,包括:7天紫时装、蛮族犀牛(7天)、高级淬炼宝石包、高级副将经验丹、八卦精华、中等坐骑淬星石、绿色和黄色将魂、三等攻防宝石若干。

  注意:

  a、“成长目标”和“赏金奖励”根据首次参加活动时战斗力判定,之后无法再次修改,请诸位勇士务必保证战斗力处于正常水平;

  b、拥有影响战斗力的状态,将暂时无法参加春季成长活动,请等待状态消失后参加活动。

  c、双线一二区部分玩家成长目标、赏金奖励也将会有相应变化,使其处于全区正常水平。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2)、武勋军衔计划

  每位玩家达成4个阶段“军衔目标”即可领取“军功奖励”。

  3)、活跃计划

  轻松在线7天、12天、18天、25天即可领取活跃奖励。

  新增内容

  下架百宝囊·水瓶座,上架百宝囊·双鱼座。

  全新双鱼座礼包开启获得高级奖励概率大幅提升,并新增白虎坐骑,羊年永久时装,黄色将魂等丰厚奖励。

  优化内容

  1、提高150天命副本掉落宝石的品质;

  2、修改七星坛材料任务的完成NPC为太史慈;

  3、修改战车上可拾取军需物资。

  4、黄金衣服可以升级为副将装备。

  BUG修复

  修复无敌镖车依然被攻击的问题。

  更多游戏精彩内容和攻略,可咨询游戏内“帮帮精灵”[点击:头像上方小图标]了解。

  致力于提升游戏品质,为玩家创造更多快乐,是《御龙在天》项目团队的至上使命,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御龙有你更精彩!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九连“Duang”!御龙在天暖春送艳礼! 下一篇:白色情人节鲜花赠爱 白虎坐骑浪漫升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