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百国千家活动第一站:太原

  推荐阅读:

  叶子猪独家策划:御龙在天2014年度盘点

  御龙“百国千家”太原站之逛吃二人组

  御龙“百国千家”活动太原行之最囧爆料

两人出机场的背影
两人出机场的背影

  前言:

  时间:2014年12月17日

  地点:太原机场

  已入冬季的太原机场,并未因寒冷的空气而减少一分客流。入口处的斑马线上依然是人流不息。在这个现代化交通枢纽处,每天都在上演着不知多少次的相聚与别离。城市中的人们早已习惯了这充斥着钢筋混凝土的快节奏生活,来往的人群尽是迷离的眼神与行色匆匆。

  但,今天机场的出口处,却有两个看似悠闲的男人。他们各自拎着行李包,迈着慵懒的步子,不缓不急地向外走出。两人靠得很近,一边走,一边聊着,没有一点赶时间的意思。也许是与其他人的行色匆匆太不一样,他们的异常表现引得众人不住地回头观望,不过二人似乎并未感觉到众人诧异的眼光,仍旧不紧不慢地。

  《御龙在天》年度资料片“热战时代”破冬来袭,由官方资助的“百国千家”活动,正在这凛冽的寒风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画面上那两位慵懒的男人便是来自御龙的玩家“阎王”与“绝地”。绝地由杭州飞往太原,前去探访阎王。阎王前往机场接机。于是便有了上图!

  明珠丨绝地雄起:现所在服务器 四海名将 江州

  XDM丶五殿阎王 :现所在服务器 御龙盛世 青州

  探访者:绝地

  被探访者:XDM丶五殿阎王

  地点:山西太原

  缘由:绝地由杭州飞往太原,前去探访阎王。

  一、我的娃叫“江江”

  绝地是江苏杭州人。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他的性子中是有很大一部分带有“固执属性”的,所以在《御龙在天》,他选择了不同于常人的双线作战,也就是说一个人玩两个号,而且这两个号还分属不同服务器。也就是双线六、七区【四海名将】的江州国王,和双线十区【御龙盛世】青州国王帮暗丶战家族副族长。

  和他在一起玩的朋友都劝他,干脆就玩一个号,两个号的话,牵扯的精力太多,也实在是太累,就怕两个号一个也玩不好。但绝地却固执地说道:在这两个区,都有他放不下的东西在,人毕竟是有感情的,好多东西不是说想放下就能放下的,哪怕累点,也不愿丢掉任何东西。

  绝地还说,如果哪天真能放得下了,那估计就是他离开御龙的时候了。不过在笔者看来,绝地是说什么也不会有那一天的,就说他孩子的小名这事吧,他家孩子的小名叫“江江”,顾名思义,那是绝地对【四海名将】的江州最深的眷恋呀!在绝地看来,人生太短暂了,所以要多留下一些值得回忆的东西。

绝地测试桥能否承受其一跳的威力
绝地测试桥能否承受其一跳的威力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2.29—12.31) 下一篇:御龙“百国千家”活动太原行之最囧爆料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