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优化公告 龙凤名字牌时效优化

  尊敬的御龙玩家:

  两周年活动中“龙凤”名字牌,不但能够提升玩家属性,而且外形靓丽,深受玩家喜欢。但是由于我们的疏忽,名字牌界面没有详细显示该名字牌的时效,同时在相关道具说明中也没有进行描述,导致大部分的玩家对名字牌时效的产生了一定的误解,对此由衷的表示歉意。

  考虑到所有玩家的感受,也为了感谢所有玩家对御龙在天的支持与厚爱,项目组连夜讨论后,同时考虑到技术层面上的实现机制,决定对名字牌进行如下优化,回馈广大玩家:

  1、2周年珍藏-龙/凤名字牌初始时效为90天,后期版本优化中将正确的显示出剩余时效。

  2、在名字牌生效期间(包括续期时间),玩家每天登录游戏时,该名字牌将自动续期48小时(2天),活动长期有效,名字牌时效未到期期间,名字牌可永久使用。以上将在近期版本中优化更新,敬请期待

  由于我们的疏忽,影响了玩家的游戏体验,再次深表歉意。同时在11月11日光棍节期间,为了回馈广大玩家,我们也准备了惊喜福利,仅限当天,切勿错过。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11日12:00-23:59:59

  惊喜一:

  玩家可在NPC“1111惊喜福利女神”(王城(621,568))处领取“大双的大礼”,开启后可获得至少11锭银子或者绑银,有机会获得1000锭银子或者绑银(每个角色仅限领取一次)。

  惊喜二:

  光棍节送你副本钥匙,玩家可在NPC“1111惊喜福利女神”(王城(621,568))处免费领取一枚“幻境之匙·宝石”(每个角色仅限领取一次)。

  惊喜三:

  转性符三折销售,仅需3W金子就可在NPC“1111惊喜福利女神”(王城(621,568))处购买到价值10W金子的转性符(每个角色仅限一次),数量有限哦~

  惊喜四:

  淬炼宝石买十送十,活动期间玩家可NPC“1111惊喜福利女神”(王城(621,568))处购买淬炼宝石可享买十送十的优惠(每个角色仅限一次),购买的淬炼宝石均为绑定状态。

  致力于提升游戏品质,为玩家创造更多快乐,是《御龙在天》项目团队的至上使命,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双十一活动 你准备好了吗? 下一篇:御龙新资料片热战时代来临 任你战霸九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