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寻找御龙红颜 倾城演绎“热战时代”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在2014年“逐鹿季”推出后,就先后启动了多场以玩家参与为主的线上赛事,此次“寻找御龙红颜”活动再次掀起玩家赛事高潮,以寻找《御龙在天》玩家代言人为目的,向全区服美女玩家发起召集令。由活动评选出的“御龙红颜”不仅将成为《御龙在天》新代言人,更将出演御龙全新“热战时代”资料片。

御龙红颜
御龙红颜

  《御龙在天》2014玩家赛事大盘点

  《御龙在天》自公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为玩家带来更为优秀的游戏体验,不仅在游戏内容和游戏设置上不断进行着更新和充实,更是在线上线下不定期开展了众多精彩活动。继今天6月起,玩家赛事就接连不断,“秘宝重城”、“逐鹿中原”、“大咖秀”等活动的推出不仅为玩家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掀起了一轮轮新的国战热潮,从全新角度活跃了游戏中的战斗气氛。

御龙红颜
御龙红颜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新资料片每天惊喜不断(第三发) 下一篇:御龙在天双十一活动 你准备好了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