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铭刻系统数据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近日在龙啸抬头开放的铭刻系统,不但能够使玩家属性再提升,而且装备移星还有保障,当铭刻等级达到装备星级后,后续移星永不掉星。但是在龙啸抬头灰度测试的过程中,由于我们的疏忽,发现该系统存在一定的异常,具体表现为:

  玩家的铭刻属性和等级会偶现丢失或者出现数据错乱的情况,极大的损害了玩家的利益。

  为了维护所有玩家的利益,同时保证游戏的公平公正,目前我们正在连夜积极修正该问题,同时我们将对目前已经使用过铭刻系统的玩家进行以下数据操作:

  1、铭刻系统数据回档,所有人回归至铭刻初始状态。

  2、所有玩家在铭刻过程中消耗的材料将全部返还。玩家获取到材料后,可使用该材料再次进行铭刻。

  3、所有之前铭刻的玩家将根据各自所消耗的材料,获得一定比例数量的绑银补偿。

  注:所有材料均按照玩家实际消耗进行补偿,我们确保所有受影响的玩家使用该材料再次铭刻时不会受到任何损失。以上数据将在明早停机维护(11月6日9点-11点)时修复补偿完毕。

  由于我们的疏忽所造成的不便(需要劳烦玩家再次进行铭刻),我们致以最诚挚的道歉。致力于提升游戏品质,为玩家创造更多快乐,是《御龙在天》项目团队的至上使命,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御龙有你更精彩!

  再次深表歉意,最后祝您游戏愉快。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新资料片每天惊喜不断(第二发) 下一篇:御龙在天11月6日9:00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