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道具竞拍第四期获奖名单公布

  御龙兄弟情,御龙红颜缘,神兵利器为兄弟征战沙场,绚丽时装为红颜回眸倾城,为答谢广大玩家对御龙在天长久以来的支持,于2014年10月21日-2014年11月1日推出了特极品道具拍卖活动,每期3天,共计4期,第4期竞拍活动已经结束,竞拍结果如下:

  第三期竞拍物品:

  15星神圣封印、高级急速、神道法衣/魔道法衣、紫色玉佩、日月骦霄

  第四期竞拍物品:

  史诗紫装备任选、二等琼浆配方、紫色时装30天、福禄寿喜·紫、豪华盛典礼包(右键开启,必定可获得高级急速、极品紫马装、6等宝石、紫色玉佩、紫色副将、紫色时装、珍稀马牌包、金色麒麟等豪华奖励随机一件,所有奖励均为不绑定)

  注:以上道具均为不绑定。

  恭喜以下竞拍成功的玩家,第四期奖励将在11月5日发放对应的到获奖玩家,届时请注意邮件附件中查收。后续更多极品道具等你来拿,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道具竞拍第四期获奖者
道具竞拍第四期获奖者
道具竞拍第四期获奖者
道具竞拍第四期获奖者

  御龙在天致力于为玩家创造更多快乐,感谢本期御龙拍卖所有玩家的参与和支持,御龙有你更精彩!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编辑:猪头三]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10月31日—11月2日) 下一篇:御龙在天11月5日9:00双线一二区版本预更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