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王位保卫赛战幕将启 10月31日共誓师

  金戈铁马,英雄戎马九州,战于乱世,只为一举成就千秋霸业!王权是至高无上的权利,王位是登峰造极的象征。10月17日,御龙开启首发王位保卫赛,携十万QB重奖,突破九州割据对立战争格局,成王败寇,让战斗征服想象!

  王位保卫赛活动战幕将启

  服务器:【千秋霸业】

  江山乱,烽烟起!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由于该服务器将于近期达成活动条件,首届王卫保卫赛战幕即将正式拉开。

  官方YY频道8118“王位保卫赛”誓师大会

  10月31日(周五)晚八点,我们将在御龙在天官方YY频道举办“王位保卫赛”誓师大会,届时千秋霸业各国王帮及抢王帮均会派代表给自己的国民打气,更有各区知名指挥亲临大会现身说法助威,教大家如何玩转王城战。

  活动过程中,所有到场的玩家可以给自己所支持的帮派投票,投票截止后,依据投票结果,支持率排名前三的帮会可分别获得:

  第一名:7天御赐铠30件, 高级新手卡礼包500个

  第二名:7天御赐铠20件, 高级新手卡礼包300个

  第三名:7天御赐铠10件, 高级新手卡礼包200个

  微博转发赢7天御赐铠

  10月28日至10月31日期间,转发御龙在天官方微博“王位保卫赛”相关内容,并@御龙在天,即有机会赢取7天御赐铠,每天送出5件,惊喜不容错过!

  为帮会加油,为荣耀喝彩!活动期间,所有到场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御赐铠,通天铠,Q币,小双抱枕(实物)等丰厚好礼,欢迎各位御龙勇士到场助威赢取好礼!

  全民国战,唯有御龙。这将是一场万众玩家共同瞩目,成王败寇的战争盛宴。谁将百战功成,一举成千秋霸业?让我们共同见证!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极品道具竞拍第三期获奖名单公布 下一篇:御龙大区动态盘点10月27日—10月30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