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赛事】御龙十强家族争霸赛灭世开启

  推荐阅读:

  御龙双线一二区四大老区 漫长150破封路

  【霸者风云】传奇家族 天马兄弟天马情

  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继十一月“热战时代”开启之后,推出家族十强争霸赛,用真正“不服就战,死磕到底”的热血玩法为广大玩家送来热血激情,角逐服务器内战斗力前十的至尊家族。战斗消耗的绑银将以邮件方式返还80%,让你百战无忧!

家族十强赛
家族十强赛

  家族争霸 十强挑战

  十强赛于2014年12月8日更新全区,12月9日零点开始正式报名开战,以2015年1月10日24点结果为结算标准。家族十强争霸赛可在右边栏 “霸”字处或者王城(533,616)NPC处打开排行榜进行挑战。每日0-12点家族长可进行挑战报名操作,通过晋升排名至20名以内才能对10强家族发起挑战。战斗时长为90分钟,战前十分钟可进入主战场。待战斗开始后,不能以任何方式再进入战场。

家族十强赛
家族十强赛
本文导航
上一篇:叶子猪御龙在天二周年庆活动中奖名单 下一篇:御龙双十二狂欢来袭 充值消费享返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