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静态电影玩新意!御龙在天推出九国性格体

  推荐阅读:

  有钱就是任性 御龙土豪120封印满18铭刻

  御龙藏衣阁抢先看!满足你对外形的需求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新资料片“热战时代”破世公测,新一轮国战又将拉开序幕。徐州、幽州、豫州、燕州、江州、青州、荆州、扬州、益州,九州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灵魂。《御龙在天》全新推出九国性格体,以静态电影的形式,打造出国家风范的个性,尽显国战之刚。

  徐州的“沉稳”,幽州的“刚毅”,豫州的“野心”,燕州的“狂傲”,江州的“勇猛”,青州的“谋略”,荆州的“坚韧”,扬州的“霸气”,益州的“决断”。每个国家独有的个性,都在一幅幅精妙绝伦、大气古朴又寓意深刻的壁纸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国战中,英雄不再是个体的展现,而是团队的凝聚。

徐州
徐州

  徐州,众人城墙高站,随时准备以逸待劳,备战敌军。徐州的国标,寓意着牢不可破的城门,体现了城门由国民把守的信心与无畏。

上一篇:最强通缉令!寻找《御龙在天》第一家族! 下一篇:女汉子也有柔情 《御龙在天》红颜玩家现世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