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叶子猪御龙在天 关于记者采访玩家的声明

  最近有很多人冒用叶子猪记者的身份对玩家做采访,引起了不必要的误会。

冒用叶子猪记者身份
冒用叶子猪记者身份

  经核查:上图两位“叶子猪记者 编号1023”和“叶子猪文字编辑”并不属于叶子猪御龙在天专区的记者和编辑,属于冒用叶子猪记者和编辑的身份,请所有御龙在天的玩家提防。

冒用叶子猪记者身份
冒用叶子猪记者身份

  经核查:上图楼主并不是叶子猪的记者,属于冒用叶子猪记者的身份,请所有御龙在天的玩家提防。

  对于此种现象造成的不良影响,现叶子猪御龙在天专区郑重声明:叶子猪御龙在天专区并没有安排记者就事件进行采访。

  如发现借记者之名从事上述行为,玩家应一律拒绝,同时向叶子猪反映,提供截图为证最佳以便查证。

  如果你也对记者有兴趣的话,欢迎加入我们,叶子猪撰稿人QQ群: 205982944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新区前期冲级心得 小技巧助你起飞 下一篇:御龙在天充值送豪礼 极品道具无限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