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9月12日—9月14日)

  【导读】

  双线一二区 

  【霸者风云】战车偷袭日益加重豫州国王出资组建战车部队

  【霸者风云】四方来朝遭围堵 徐州镖车所剩无几

  【霸者风云】楼兰与盟国遭惨败 无奈蛮子成出气筒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上班族减负10288天 继续御龙28年?

  【傲视神州】国民自发修葺护国寺幽州指挥各种蛋疼

  【傲视神州】幽州指挥被指骗帮派 国民纷纷表质疑

  【正文】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上班族减负10288天 继续御龙28年?

  话说幽州国王【领御一无限】因工作关系,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上游戏了,各国纷传【无限】即将退服。近段时间【无限】的号都是由指挥【Mvp丿血哥】代上。9月12日难得早早的,【无限】竟然冒了泡和大伙聊了会天,然后又说了句:你们猜猜我的号上有多少天的上班族减负?大伙你一句我一句,纷纷热络的猜测了起来,有说几百天的,有说一千多天的,也有说得更多两千多天的。【无限】摇摇头,笑嘻嘻的将截图发在群里。大伙顿时傻眼,无限号上的上班族减负竟然有10288天!粗略算了一下,至少有28年……问到无限为啥开那么久的上班族,他傻笑一下,那都是不知不觉开的。唉,无限大神你玩御龙真的打算御龙之路持续到你50岁吗?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国民自发修葺护国寺 幽州指挥各种蛋疼

  最近本服务器出现大量工作室小号,这对幽州镖局造成前所未有的压力,虽然说车被砸镖局也赔不了多少钱,但总是让人烦心。9月13日刚好幽州护国寺被打爆,幽州指挥当即下令国民不允许修葺护国寺,让工作室在幽州呆不下去自发转国,要么就由工作室出钱修护国寺。然而,人算不如天算,仅过了一天时间不到,幽州王帮成员及国民无视幽州指挥命令,竟齐心协力将护国寺修好了,工作室是一分钱没花继续脚本任务,继续快乐的呆在幽州国土上。9月14日晚上6时许,幽州指挥上麦,问起护国寺修葺的情况,文字指挥绿茶说:“中午12点多就已经修好了,你不知道吗?”幽州指挥【血哥】看完这话,顿时各种蛋疼,在麦上惨叫起来:谁让你们修的。幽州国民纷纷在国屏发了冒汗的表情……场面十分搞笑。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幽州指挥被指骗帮派 国民纷纷表质疑

  9月14日楼兰前夕,青州一82级小号【妖娆心仙】跑到幽州王城不间断的刷出:“幽州18星国王【领御一无限】【指挥Mvp丿血哥】无耻骗帮派”字样,并在后面附加上叶子猪的论坛地址。小编好奇之下输入网址一看,顿时傻眼:贴子中所截的图明显就是幽州指挥开着国王号与【妖娆心仙】谈帮派交易的经过。由于是敌国小号来吵这件事,虽然【妖娆心仙】在世界刷了一晚上屏,但是相信的人却又是少之又少。国民不少人自发在世界频道开骂【妖娆心仙】,指其是幽州敌国故意编派出来的谎言,以抹黑幽州国王及指挥。而幽州指挥对此事却并未多做解释,到底是幽州指挥骗了小号的4级帮派,还是小号抹黑幽州指挥?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双线一二区 霸者风云 战车偷袭日益加重 豫州国王出资组建战车部队

  近日徐州传出换王谣言,以致徐州江州两国没有安排大规模砸车行动,但是两个国家内的家族并没有就此结束砸车生涯,各自组织家族战车队伍,下边敌国游击式扫荡且收益颇丰,使得几个被砸的国王很是头痛。为了应对敌人的战车偷袭,豫州国王在麦上召集了一批战车部队,专门守在国运道路的重要坐标阻击徐州江州两国的战车,并承诺每人发放10锭的出车费,一看有钱拿豫州国名踊跃报名,一时间从边境到阳平关集结了大量的战车部队,秉着宁可杀错一万不可放过一个的原则,将所有下边豫州的战车全部秒爆。这个方法给豫州的护镖带来了效果,但是豫州国王这次可谓是下了血本了。

  双线一二区 霸者风云 四方来朝遭围堵 徐州镖车所剩无几

  由于在之前益州荆州和青州等国都没有入选四方来朝,各国的心情都非常郁闷,加之敌对国徐州入选四方来朝,所以在9月13日晚上四方来朝开启之后,徐州成了众矢之的。就在活动开启的时候,多国都集结于本国边境,士气非常的高涨,虽然徐州边境有江州等盟国的防守,但是在多国的砸车部队下边之后,徐州的边境还是被黑点压制住了,一时间徐州的进贡镖车被砸的面部全非,甚至连一些的没压镖的小型镖车都没能逃脱被砸的命运,四方来朝结束之后,徐州的收益少得可怜,估计徐州指挥此时心情是极其忧伤的。

  双线一二区 霸者风云 楼兰与盟国遭惨败 无奈蛮子成出气筒

  楼兰遇见自己的盟国是一件非常无奈的事,稍微把握不好尺寸就有可能激起矛盾。9月14日的楼兰益州和荆州就这么巧合的相遇了,不知是否是由于两国太过于熟悉,双防都没怎么发挥实力,比分相差并不是很大,场面极其无聊,双方就沿着几个雕像来回争夺,直到最后几分钟益州才以微弱积分取得胜利。失败之后的荆州非常郁闷,正好此时南蛮出现在荆州的王城,有气没处撒的荆州国王直接连续拉了几个令开始堵截蛮子,一时间荆州护国寺陷入混战的局面,被堵的蛮子在附近频道开始骂了,不过荆州国王并没有罢休的意思,开始集结队伍在世界各地围堵蛮子,也许蛮子不知道自己竟成了两国对决的出气筒,看来也只能怪自己运气不好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明星指挥带你飞!今天199个网吧免费观战 下一篇:御龙新区前期冲级心得 小技巧助你起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