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新区前期冲级心得 小技巧助你起飞

  6.一些各人合紫心得

  合成装备的时候 五件装备放好 准备点合成的时候 Ait+D打坐 再坐的时候点合成 百分之九十五成功 。合紫的时候绿色电源是必须的 最好的地方各人感觉没神马要求 我都是在卧龙城仓库那里 中间极品 两边1精良3加强 2精良2普通 1极品3普通 只求他百分之2的成功率。 不要因为失败灰心 御龙在天这个游戏一件装备只要次数多了 百分之1的成功率都会上的,这样合紫其实成本低 两种方法 一个是打坐 点合成的时候快速点优先使用银子卡法 和再军需马车上合成点下车的方法 个人感觉百试不爽。

  7.紫车

  不论什么车拉到阳平关换标处 马头对着王城 333 404 10s一换 如果3次不出黄 换到 333 406马头对着王城 20s换一次最差是绿 紫鸡毛换法 下马站到狗娃身上 换毛CD20s后 再等5s 点开狗娃 点换的瞬间按T 杜绝蓝白 经书 站在老和尚位置 第一次马上偷到的时候取消掉 第二次偷到一半取消 第三次再偷 绝对无白书。 当然没有什么是一定成功的 只是一些小技巧罢了。祝大家游戏愉快

  8. 本人御龙小吊丝 文章不好 手法生硬 只求说出心德 不求赞扬 望大神勿喷 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编辑:懿米粉]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各区动态(9月12日—9月14日) 下一篇:叶子猪御龙在天 关于记者采访玩家的声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