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专访战龙狂舞豹子爷 “安全豹”来袭

  聚英灬豹子爷,从龙城飞将弱国燕州到一统九州,兵临城下进阶为皇,其装备到现在为止还是9X,被号称御龙史上装备最差的皇帝。

  本次采访的是《战龙狂舞》燕州国王--聚英灬豹子爷

  叶子猪记者-白衣:hi,豹子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叶子猪记者-白衣,也是你燕州普通的一位国民,很高兴你能接受采访,先像御龙的小伙伴们做个自我介绍吧,

  豹子:你好,叶子猪的所有朋友们好!我是战龙狂舞燕州国王聚英灬豹子爷

  叶子猪记者-白衣:豹子你是什么开始玩御龙的呢,第一个区叫什么呢?

  豹子:2.3年左右吧,我玩的第一个区叫龙凌九霄,双线一区

  叶子猪记者-白衣:跟过豹子的都知道,豹子有个被敌国拿来嘲讽的外号,“安全豹”,对于这个外号是怎么来的呢?你又是怎么看待这个称号?

  豹子:因为我是个小九星的屌丝国王,现在大神很多,相对来讲我是比较脆弱的,基本几刀就解决我了,所以安全的次数就比较多了,就得了这个外号。我的志向在于指挥,带领兄弟们一起激情,不计较个人得失,所以我也不在意这个外号,哈哈!

  叶子猪记者-白衣:我记得当初你110级的时候还骑着70级的追风,而且装备到现在还是9X,对于装备这块,你是怎么看的?不准备砸12X么?

  豹子:现在等级已经快150了,我是准备砸套12X的,其实作为一个指挥来讲,装备不需要太好,因为自己的兄弟普遍还是以9X为主体,我指挥是根据我的倒下的时间决定怎么跟兄弟们一起出去砸车,不会太浪费兄弟们的钱,细水长流,所以,这就是我一个屌丝国王能坚持到现在的原因,很多兄弟都愿意跟我一起

  叶子猪记者-白衣:你介意人家叫你屌丝国王么?

  豹子:不介意啊,御龙本来就以屌丝为主的一个游戏,如果没有屌丝又怎么来的大神?屌丝为什么不能当王?颠覆传统!不是只是有钱就能带好一个国家的,我一个9X国王,兄弟们信任我,照样一直帝国,强国,一年多了

上一篇:御龙在天各区动态(6月5日-6月8日) 下一篇:6.16晚游戏无法登录补偿公告:赠双倍打怪经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