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不容错过!御龙在天“添财计划”200%收益

  盛夏来临年中至,热血征战不停歇。御龙勇士们征战四方,热血豪情,也是为自己的储蓄实力,更进一步的时候了。为感谢所有御龙族一直以来对《御龙在天》的支持与热爱,我们特此推出2014年全新“添财计划”,帮助将士们储备军备,轻松征战。最高可享全新的140%+15%的返利,回馈更多,增值速度超乎想像!传送门>>>

  6月10日-7月20日在游戏内点击中间“大宝箱”,即可查看本次添财计划了,本次添财计划产品有6种,最高获得140%金子+15%绑金,还额外送礼包和星特权,如果长时间未领取,我们将在8月31日-9月1日统一发放至您的游戏帐号中。

不容错过!御龙在天“添财计划”200%收益
不容错过!御龙在天“添财计划”200%收益

  6月30日前购买理财计划送超值大礼包:

  理财专属称号牌:

  黄色称号牌:家财万贯(移动速度+3、力量智力+12、物攻法攻+90、物防法防+100、生命+350)

  绿色称号牌:金玉满堂(移动速度+6、力量智力+20、物攻法攻+160、物防法防+200、生命+600)

  紫色称号牌:富可敌国(移动速度+10、力量智力+30、物攻法攻+200、物防法防+300、生命+1000)

不容错过!御龙在天“添财计划”200%收益
不容错过!御龙在天“添财计划”200%收益

  “星”特权活动持续时间:6月10日-7月31日

  御龙在天携手心悦为广大用户带来“星”特权:拥有“星”特权次数的心悦vip用户,在对已有的15星及以上的装备进行淬炼升星时,可以享受特权机会,将该装备恢复到活动期间(6月10日-7月31日)达到的最高星级。

  注:

  1)“星”特权仅针对15星以上(含)装备开放。特权使用详情,请联系心悦俱乐部。

  2)购买10000Q币产品获得1次特权,20000Q币2次特权,两种都购买累计可获得3次特权(注:仅限6月30日24点前购买可获得)。

  3)另外,活动期间(6月10日-7月31日),除购买理财产品外,游戏额外充值每满5百万金子可额外获得1次星特权。

  4)活动期间(6月10日-7月31日),星特权累计最多可获得6次(包含理财产品赠送次数)。

  5)活动特权仅针对装备淬炼升星时使用,不包含装备斗转星移、装备合成等其他游戏行为。活动结束后,将无法使用特权。

  活动注意事项:

  1)购买产品,在道具城页面支付时选择的角色大区服务器不起作用,以在该页面点击“立即领取”时选择的角色信息为准。赠送礼包以及30天后领取剩余金钱需与首次领取金子时选择的角色一致。

  2)每种计划每个QQ账号最多可购买2次,同个QQ账号最多可同时购买6种添财计划各2个,获得六个礼包(每种礼包最多领取一次)。活动只支持自己购买,暂不支持赠送以及邀请他人付款的功能。

  3)玩家可以通过Q币/Q点、财付通/银行卡进行支付购买;若您使用QB支付,当QB账户中余额不足时会直接扣除Q点进行支付。(登录腾讯充值中心,通过QQ卡、财付通快捷支付、微信支付、银行卡、网吧等多种渠道为自己的QQ号充值Q币)注意:同一个QQ账号,单日最多可以充5000QB

  4)由于不可抗力因素、网络、作弊等非腾讯公司原因导致活动出现异常情况,腾讯公司有权采取调整、暂停等措施;腾讯公司保留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对上述规则进行解释的权利。

  感恩回馈,超大力度的添财活动尽在《御龙在天》。史上最赚钱的投资回馈,低投资、高收益、零风险,增值速度碾压一切,自己的奖金自己赚。盛夏征战不停歇,军饷添财帮你得,军备豪礼等你拿!御龙族们快来抢购吧。

[编辑:若爱]
    上一篇:御龙在天各区动态(5月30日-6月4日) 下一篇:御龙在天6.13双十新服【御品真龙】火爆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