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6月5日-6月8日)

  【导读】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为兄弟两肋插刀 为利益插朋友两刀

  【霸者腾飞】欲帮盟国黑城池 最终自己城池全丢失

  【风云天下】好心帮助盟国 不料背后被出卖

  【风云天下】好心做成坏事 被好友误解为骗子

  双线三五区 【王者风云】王后被拐 国王退服

  【傲视神州】徐州大意失帝陵 青豫突袭幽州车

  双线十区  【王者至尊】【猎影军团】打跑北狼 被指收了反王帮的钱

  【正文】

  双线一二区潜龙九州 为兄弟两肋插刀 为利益插朋友两刀

  幽州在与徐州对立之后,6月5日又抛弃自己盟国燕州。燕州被灭国之后,国力不断下降,实力不如以前。燕州欲发起复兴国战,希望盟国幽州益州可以帮助自己。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此举不但没有得到盟国幽州的支持,反而一脚把燕州踹开。幽州觉得燕州在拖自己的后腿,考虑到燕州对自己来说如同鸡肋,而且复国战也不会成功,于是单方面解除盟约。此举更让其他国王看清楚了幽州的面目,不管以前关系再好,利益面前都是绊脚石。

  双线一二区霸者腾飞 欲帮盟国黑城池 最终自己城池全丢失

  6月7日,霸者腾飞区四打二(幽江青豫VS徐益)已成定局,晚间徐州宣战幽州帝陵十二层,而徐州的盟国益州在幽州和徐州帝陵战期间宣战幽州三国志城池,在霸者区的玩家都知道,幽州和益州以前处于暗盟关系,益州三国志两座城池都是幽州给的,即使现在处于敌对状态幽州也没要回益州的城池反而经常帮益州卡城池怕益州城池被人打掉导致益州国王【破船】没有收益。幽州国王以为这次益州是帮忙卡下三国志城池并没放在心上,可帝陵战期间突然提示自己城池被益州军团攻下。这可气坏了幽州国王,好心给你城池,现在敌对都没找你要回来还帮你卡城池最后换来这样的结果。马上联系势力当晚同时宣上益州三座城池。最终益达丢失所有城池,三国志结算什么都没捞到。

  双线一二区风云天下 好心帮助盟国 不料背后被出卖

  6月5日系统国运,益州的【vip丶银座】家族族人去燕州做任务无限被堵,正巧此时被青州指挥看见,青州指挥以此为由,带着青州玩家下边支援盟国益州的家族,双方在燕州边境打的不可开交。益州指挥闻讯下边燕州调解,但是场面已经失去控制,而且还有许多益州玩家纷纷下边支援,益州和燕州的指挥只能站在一边打字调解,燕州国王去找益州国王要说法,益州指挥只好说“以后燕州想怎么打青州都行,益州绝不插手”,原本好心帮助益州的青州就这样被出卖了。

  双线一二区风云天下 好心做成坏事 被好友误解为骗子

  豫州的【花爷1881】向益州的【若雨】购买了一件麒麟马装,在【花爷】把钱邮过去之后,【若雨】并没有把马装给花爷,由于两人现实认识,【花爷】也就没有立即去询问此事。在过了两天后【若雨】依然没有回复,【花爷】就在家族里讨论此事,家族里的大部分人都认为【花爷】是被骗了。此后【皇家33团】家族成员开始在世界大骂【若雨】是骗子,正巧几天都没现身的【若雨】开始在世界回应了,从双方对话当中了解到,在【花爷】邮五百锭之后【若雨】就下号,而且这几天也没上号,一直由别人代练,至于马装从【若雨】的解释中得出,因为【花爷】买马装是送别人的,而【若雨】直接就邮给花爷要送的那人,看来【若雨】小盆友好心做了坏事了。

  双线三五区王者风云 王后被拐 国王退服

  6月7日晚上开疆拓土结束之后,青州国王【随风】突然刷起金喇叭开骂“是哪个王八蛋给王后【雨落】邮寄的转国费?自己站出来!不就是钱嘛,我陪你玩!”于是各国开始纷纷揣测,难道是青州王后跟人家跑了?各国玩家开始在世界频道议论纷纷,青州王和王后据说是现实情侣,但是此次王后跟人家跑了是什么情况。但是不管【随风】如何刷喇叭骂,邮寄转国费的神秘人一直不曾出面。大约10分钟后,青州王随风再次刷了一个喇叭宣布退服,不再玩这个区了。 后来根据青州的玩家说,王后是去荆州旅游一段时间,但是是不是旅游不得而知,那个邮寄转国费的神秘人也从未路面过。但是随着国王的退服,青州必定再次会陷入弱国的地步。

  双线三五区傲视神州 徐州大意失帝陵 青豫突袭幽州车

  最近的幽州犹如空城,由于幽州国王【丶鱼在云中】忙于出差,而神级指挥【Mvp丿血哥】又忙于搬家的事宜,所以近期幽州的QT上一直是徐州女王【奇葩女神丶妃妃】在上麦指挥。青州认为攻打徐州帝陵的时机已经到,故于6月7日将帝陵十二层一举拿下。徐州女王为帝陵被夺一事气愤非常,已联系幽州高管欲下周将帝陵夺回。晚上10时许,依然是由【妃妃】指挥两国镖车防守。青州豫州两国突然数次下边幽州突袭,各种及时的拉令,让两国的砸车成果未尽理想,【妃妃】将失去帝陵的气全部撒在下幽州边砸车的青州豫州国民身上,两国无奈,只得悻然而返。

  双线十区王者至尊 【猎影军团】打跑北狼 被指收了反王帮的钱

  最近一段秘密录音的流出,让原来跟【北狼】下区的人炸了窝!录音的时长只有数十秒,但内容却十分劲爆。录音内容直指青州国王【Ly丶丨老狼Gg】收了益州反王帮【KOK】的200锭银子,而开始国砸益州,目的是让【北狼】下台,扶正【KOK】。然后【老狼】本人听到此段录音之后十分生气,并矢口否认这事,声称自己并没有收过【KOK】的银子,国砸【北狼】纯粹是因为老区的仇恨,但既然【KOK】高层声称给了自己200锭的好处费,自己又不小心被扣上这帽子,这200锭肯定是要找【KOK】的国王要的,他们一天不给就一天国砸他们,砸到他们给为止。

[编辑:若爱]
    上一篇:专访天地战歌有点小陶气 开砸18星套 下一篇:专访战龙狂舞豹子爷 “安全豹”来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