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6月8日三国志结算 “天下一统”开启!

  炎热夏日火爆不断,2014年首轮三国志即将于6月8日23:59进行清盘结算,之后于6月12日开启全新的“天下一统”新挑战!

  除双线九区外的三国志大区,将于6月8日23:59进行清盘结算,结算期间玩家不可进行对城池、据点进行宣战、建设、领取收益等任何操作。随后,我们将根据玩家在本轮三国志中的表现,给予特别嘉奖。

  【2014年首轮嘉奖】

  军团城池榜

  魏蜀吴王:结算时每个战区的魏蜀吴王,将获得魏蜀吴王专属时装一件(30天),以及王者礼包一份,内含:“紫色称号牌:三国志王者”(时效60天,物攻+145,法攻+145,闪避+0.1%);至尊麒麟马匹时装包(时效30天,非绑定)。

  征战枭雄:在结算时,拥有五座以上城池的独立军团或中央军团,其符合要求的全体成员可获得占城为王高级奖励一份,内含:朝歌枭兽马匹时装碎片(非绑定)、大量中等淬炼宝石等。

  家族据点榜

  耀世家族:结算时,每个战区排名前十的家族,将作为三国志的耀世家族获得特别嘉奖,其家族长可获得家族军备包*2(开启有几率获得二等琼浆玉液配方),家族成员可获得三等骁勇礼包*1,内含绑银、7天锐骑将军马装等。

  【全新天下一统开启】

  此后,我们将于6月12日更新维护后(具体时间见官网公告),开启全新一轮的三国志,全面推出“天下一统”、“秘宝重城”等新模式新玩法,并举办“逐鹿中原”大型赛事活动,邀请各方豪杰前来瓜分数百万的现金、Q币等奖励!想要征伐天下扬名立万的各方豪杰,请务必注意以下几点重要事项。

  “天下一统”模式启动

  新一轮的三国志将真正意义上首次开启“天下一统”模式,双线一、二、三、五、六、七、八区的军团都将进入同一片三国志大陆,进行《御龙在》天有史以来最残酷也是最闪耀的巅峰对决!

  在“天下一统”的模式中,通过“逐鹿中原”活动获得优胜的军团,其军团名和领导者姓名,将会被录入《御龙在天》“王者圣殿”,入驻《御龙在天》客户端登陆主界面,获得至高无上的荣誉,受所有玩家膜拜!

  “新跨服天平”系统上线

  为确保军团跨服对战的公平性,全新的跨服天平系统将正式全面上线。新的天平系统将会把双方每一件装备的等级都对应提升到160级,以保证更加公平的对抗。

  举例来说,当130级封印服务器的玩家装备121级精良紫9星武器,以及111级普通紫6星副手武器进入三国志对战地图时,该玩家将获得对应种类的 151级精良紫9星武器,以及141级普通紫6星副手武器的能力。通过这一方式,系统将精确计算玩家身上每一件装备,包括马匹、马匹装备等的能力,以确保玩家实力不受服务器封印等级差异的影响和制约。在新的天平机制下,同等装备水平的玩家无论所在服务器的等级封印如何,都将获得大体相当的战斗力,确保战场公平。

  “秘宝重城”重奖开启

  全新的秘宝重城玩法也将在“天下一统”的全新三国志中开启。每周随机出现的秘宝重城,都将蕴含大量的财宝,在周四凌晨0点时,驻守该轮秘宝重城的军团成员及军团长,都将获得海量绑银、银子奖励!

  每个军团成员获得的绑银奖励平均可高达100锭以上,而军团长还能获得额外的银子奖励(军团成员获得绑银奖励越多,军团长获得的银子奖励也越高)。

  “逐鹿中原”赛事开战

  三国志“天下一统”模式开启后,该大陆将同时开启“逐鹿中原”赛事活动。无论是占领足够多的城池成为魏蜀吴王,还是征伐一定数量的秘宝重城获得嘉奖,都能让您的军团成为首批进入“王者圣殿”的十大王者之师。

  成为王者之师后,军团及军团长都将获得定制称号、时装等专属奖励,成为真正的“华夏之王”。此后,还将有线下“逐鹿胜宴”等大型活动,邀请各位王者赴宴,瓜分超过100万的现金及Q币等军饷大奖,助力各个公会、军团在7月畅享《御龙在天》全新的逐鹿塞外系列玩法!

  【关于秘宝重城】

  1. 每周四中午12点后,三国志地图上会出现一批秘宝重城,拥有特殊的外观。下周四凌晨0点,驻守该期秘宝重城的军团成员及军团长,将获得本轮秘宝重城奖励,奖励可于两小时之后领取,最多存放7天,请及时提取。每次秘宝重城占领军团成员获得的绑银至少20锭,最多400锭(视玩家在城池战斗表现而定)。

  2. 秘宝重城发生的战斗,复活费用仅为30%,战斗奖励为3倍,但不得超过单场上限。与秘宝重城有联通关系的城池发生的战斗,复活费用仅为50%,战斗奖励为2倍,但不得超过上限。

  3. 拥有秘宝重城的势力主,不可更换秘宝重城的驻守军团。秘宝重城无法设置为低产状态或高产,只能保持为普通状态。

  4. 只有在周四凌晨0点时驻守秘宝重城的军团,才可获得奖励,个人在秘宝重城发生的战斗中越积极越活跃,获得的绑银越多。军团长除获得个人奖励绑银外,还可根据军团成员的表现获得大量银子奖励。每个军团最多只可获得两座秘宝重城的奖励。

[编辑:小闲]
    上一篇:叶子猪御龙在天记者申明 从不收取利益 下一篇:御龙6月10日第29期 “九州合纵”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