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3月10日-15日)

  (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导读】

  双线一二区 龙啸抬头 幽州夺城再次失败 徐州剑指益州王城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 三国王先后退服 潜龙局势大变动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 豫州换王 上任第一天被爆损失上千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 三国马拉松大战 27小时无间断

  双线一二区 霸者腾飞 变性道具终出现 扬州女王喜圆梦

  双线一二区 胜者铁骑 不打不相识 仇人变情人

  双线三五区 皇图江山 蔚蓝下王激情不在 九州局势全新洗盘

  双线三五区 九州军神 千金博得红颜笑 节日礼物有惊喜

  双线三五区 九州军神 国王疑大都督有二心 为表忠诚落无奈转国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江州王离去 原因众说纷纭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幽州大都督国婚齐祝贺 豫州女王送鼎江州国王砸婚车

  双线三五区 王者风云 算错时机国战 荆州指挥懵圈

  双线三五区 王者风云 买号不付钱被找回 青州国王帮毁于一旦

  双线六区 霸域名将 一代枭雄最终宣布退服

  【正文】

  双线一二区 龙啸抬头 幽州夺城再次失败 徐州剑指益州王城

  龙啸各大国目前征战不断,几国国王开始争抢附属国。3月10日幽州第二次青州王城战失败,也许是两次王城战时间太过紧凑,玩家们有些疲惫,致使打到最后幽州远征军许多人都在王城战复活点待命,不愿出征了。3月14日徐州也紧锣密鼓的远征益州,作为盟国的荆州为了让徐州的远征没有后顾之忧,也筹划好了防御措施,以防徐州攻城失败后益州反扑。但是在如此严谨的预备下,徐州在3月15日的第一次王城战,仍然败给了人数比自己少的益州国王帮。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 三国王先后退服 潜龙局势大变动

  潜龙九州九个国王三国国王相继传出退服消息,首先是3月10日徐州国王雅士宣布不玩;接着3月11日荆州国王九州九天下王,没有接管人镖局暂时无法开启;最后就是现在闹得沸沸扬扬的扬州女王西湖海棠3月14日下王卖号。连续三个国王使得潜龙目前局势动荡不安,许多跟随国王而战的玩家相继卖号,三个国家的国力相应的出现变化。不过这一动荡对江州来说无疑是件好事,3月15日江州无压力的拿下了洛阳。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 豫州换王 上任第一天被爆损失上千

  3月10日豫州王城战爆发,征战凌云帮派以压倒性的优势获胜,【龙战天下转战】顺利成为豫州新一任国王。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把火就是开国运不关镖局,于是国民争相拉车,导致没有大号护镖,多国下边砸车致使破车无数。外加前任国王帮的成员为报复竟然停下车让敌国砸爆,使得新国王上任第一个晚上就损失惨重,约莫估计有上千锭银子。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 三国马拉松大战 27小时无间断

  幽州益州近期涌入大批玩家,所以战力有所提高。3月14日整装后的幽州益州进军荆州边境,找来青州大战一场,从下午16:30开始三国就在荆州边境无限起,双方互不服输,晚间青州国王指挥麦上各种骂,并放出豪言要在20:30前干死幽州益州,而幽州益州指挥也不示弱。结果大战持续了27个小时,三国国家几大指挥轮流上麦,所有参与战斗的人员也轮流休息。已知到第二天晚上19:25分以青州人员集体回城告终,幽州益州获胜。

  双线一二区 霸者腾飞 变性道具终出现 扬州女王喜圆梦

  3月官方新活动“打异族夺回本国瑰宝”面世,引起不少玩家参与,此活动除了能随机获得御赐铠等奖品外,还能用积分换到自己心仪的道具奖励,其中最令玩家关注的就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变性道具。变性道具的问世,让霸者腾飞的扬州女王丿Angel灬小刀开心了一把,小刀其实是男玩家已经众所周知,与丿 Angel灬筱诺更是一对苦命鸳鸯,因角色性别关系迟迟不能举办婚礼。现在有了道具后,小刀二话不说赶紧变性,并与筱诺相约3月15日白色情人节举行了婚礼,引来许多霸者玩家们衷心祝福。

#p御龙大区动态盘点 3月10日-15日#e#

  双线一二区 胜者铁骑 不打不相识 仇人变情人

  3月14日是一年一度白色情人节,众多玩家特选今天与心爱的媳妇献上表白燕州太师ICE丶CREAM与大都督灬豹纹范er丶选择了今日举行两人期待已久的婚礼两人识于危时,正所谓不打不相识,仇人变成情侣可算御龙奇葩。婚礼一切从简但祝福不断,故此意味着一对新人在兄弟们心中印象,选择相爱到永远,波折必定不少。御龙成就多少对情侣。就让兄弟们来见证了!

  双线三五区 皇图江山 蔚蓝下王激情不在 九州局势全新洗盘

  自从荆州王蔚蓝退服后,青州再也没有了以前的激情,指挥歇斯底里的狂吼声也不复存在,青州和荆州从合服前打到合服后,这对冤家的恩怨也随着蔚蓝的离去告一段落,未来荆州会走什么样的路?青州和荆州的关系如何?都是未知数。目前九州局势全部洗盘,豫州每天基本下徐州和荆州骚扰,燕州跟江州遇到比自己强的就委曲求全,比自己弱的就每天踩边跟砸车,扬州和徐州还在反抗比自己强很多的青州,益州早已为了保全自己背叛了荆州和徐州投奔青州。

  双线三五区 九州军神 千金博得红颜笑 节日礼物有惊喜

  众所周知徐州国王墨家师傅前俩天在5173花了十万人民币买了个十五星弓箭号,只是为了不让这么一个强力号流落到其他国家,进而对徐州有任何非法举动,国王号本身也是一个强力12星(武器17X衣服18X),所以此号也只能谁有时间就谁玩,处于半酱油状态。但是最近活动新出的变性道具,解决了墨家师傅一个心结,同时也一并把情人节礼物的问题也给处理了,直接把此15星男号成功的变性成了九州区第一个十五星女号,同时在白色情人节这天把这个号交给他游戏内的老婆当作情人节的礼物,千金博得红颜笑,羡煞一片屌丝啊。

  双线三五区 九州军神 国王疑大都督有二心 为表忠诚落无奈转国

  幽州在与青州激战几天的日子中,青州的国力在不断的上涨,渐渐的国力跟幽州只差了40W,这是幽州国王奢望所没想到的。但是幽州国王并不服输,于3月10 日宣了青州的国战,经过俩小时的激战,最终幽州没有攻下。晚上系统国运的时候幽州也没有开镖局,此时国民有点心乱开始在国屏辱骂国王,希望可以让大都督轩辕上王,幽州国王看到后十分不爽,对大都督开始有了意见,认为是其让国民在国屏捣乱,扰乱民心。俩人原本和睦的关系也正式宣告破裂,幽州大都督轩辕为了证明自己对幽州王没有任何想法,同时也为了家族可以有很好的发展,在3月12日领着家族成员一起转国去了强国徐州。至此,幽州强力家族已走,更无法与青州抗衡。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江州王离去 原因众说纷纭

  3月10日江州国王馒头g彡下王,江州暂时群龙无首,对内江州大人物可爱的辰大爷说因国王现实事物繁多暂别游戏,会有接替者上位。但是外人看来江州被幽州打的毫无招架之力,国王是心灰意冷才离开的。但有知情玩家透露因为馒头要出差两个月,不放心将游戏号、王位及国家交给别人管理,故才放弃王城任由江州自生自灭。至于为什么不放心将号交出去,是因为之前馒头的号曾屡遭失窃,丢一对极品戒指等高价装备,可见盗号之事是熟人所为,看来玩游戏保护帐号最重要。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 3月4日-9日资讯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盘点(3月1日—3日)
上一篇:御龙在天大区动态盘点 3月4日-9日区服资讯 下一篇:御龙在天九州合纵:3月25日第24期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