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盘点(3月1日—3日)

  (所涉及内容不代表官方及研究院团队立场,所涉及内容不排除有一定的误差存在,如有以上情况,还请您谅解。)

  【导读】

  双线一二区 龙啸抬头 国王客串指挥 上千元出场费

  双线一二区 龙啸抬头 利用结婚便利 拉令突袭家族地图

  双线一二区 霸者腾飞 固执玩家为拉车吵闹 害家族成为众矢之的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女玩家**刷武勋约战中立 说好家族战国王坚决不插手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幽州江州矛盾升级 转国只为杀国王

  双线六区 烽火狂舞 皇城神龙一轮秒 女皇帝之位来的容易去得容易

  【正文】

  双线一二区 龙啸抬头 国王客串指挥 上千元出场费

  自从荆州国王钻石丶鸡情有了指挥哎呦帅锅的出谋划策后,荆州日渐有了复活起色,所以荆州国王也相对的轻松了起来,联系外交搞好盟国关系,近期幽州意欲将青州变成附属国,于是派出15个家族大规模进军王城,因国王鸡情擅长王城战,变诚邀荆州国王帮忙指挥。不过说到王城争夺战,钻石丶鸡情曾经指挥过好几次经典战斗,其名声已经流传在外,很多人也常邀请他去帮忙指挥国战、王城战,也有过一场王城战2000人民币的价格的出场费。

  双线一二区 龙啸抬头 利用结婚技能便利 拉令突袭家族地图

  3月5日在龙啸帝国青州的家族地图内,突然出现豫州红名小队,杀得青州玩家一个措手不及,期间青州国王帮居然还派奶妈来帮豫州的突袭队复活,这情况让人莫名。原来青州最近转入很多高手,也同时出现了反王帮,让国王Memory丶小楼非常头疼,于是让sweet丶玉哥转国豫州并混上大都督,找来玉哥的老婆 sweet丶莱恩在家族地图利用结婚戒指的技能召唤大都督玉哥,玉哥刚落地就发出禁卫军令拉来高战帮青州打压反王势力。即不用开红也不怕内乱,青州国王这招果然高干。

  双线一二区 霸者腾飞 固执玩家为拉车吵闹 害家族成为众矢之的

  3月3日豫州王帮INF家族族员熙爷的回眸一笑不听指挥拉车被砸在帮派大吵大闹,大都督丿K丶one丨虐心在帮派制止,谁知熙爷转移攻击目标对大都督进行语言攻击。大都督虐心找INF家族族长解决问题,不料族长对此事不管不问。逼得虐心上QT大骂熙爷。为解决矛盾国王居然将双方家族踢出帮派,太师见国王不分青红皂白也随着大都督带家族退离国王帮。当晚熙爷为了泄愤开始清大都督家族的挂机玩家,居然殃及鱼池将指挥官的家族一并清理了,随后指挥官家族丿逆天灬传说也加入了打压INF家族的队列,最后INF家族顶不住压力转到江州。

本文导航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2月20日—2月22日)
上一篇:御龙在天合服公告:11日第23期九州合纵开启 下一篇:御龙在天3月11日装备进阶优化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