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群嘲高级黑:最后一个新区的PK!

  却说4083,希尔顿公会。

  希尔顿小战,金牌会长,在一统天下横扫八国后接连下新区,所向披靡,没有过败绩。

  这一天,小战召集了希尔顿的所有兄弟,大声说:“兄弟们,我们退服了。”

  “啥,不会吧!”

  “天哪,老大你在开玩笑吗?”

  咒骂声扑面而来。

  小战镇定的说:“我们要下新区——王者归来,所有损失我双倍赔偿!”

  “可没有一个足够给力的指挥这可不行,王者归来不是普通的新区,宝哥天赐都下了!”一个希尔顿的高管反驳道。

  小战淡淡一笑:“我从不打没有把握的仗,我已经请到了御龙在天金牌指挥——逆天小手,以及御龙在天大嗓门指挥——傲龙,还有御龙在天顶级指挥——小小浩轩!”

  “他们两个虽然指挥给力,但他们都一直跑区!”不少人先是激动,然后冷冷的说。

  “大家放心!在这里我希望大家相信我们!在这里我希望大家清楚,在这里我希望大家明白我们不会跑区,因为没有区让我们跑!”傲龙机智的说。

  顿时大家都放心了,鲜花乱飞。

  逆天小手说:“我就是将徐州由弱国带成帝国的男人!大家支持我哦!”

  浩轩笑而不语。

  希尔顿小战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打了个寒蝉。

上一篇:御龙在天一马当先国砸热潮已掀起 谁会更胜一筹 下一篇:御龙在天第22期“九州合纵” 八区合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