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群嘲高级黑:最后一个新区的PK!

  娱加大手云集,王城战的前10分钟黑压压的大批玩家聚集在王城郡守。

  柒杀正在奋力的鼓舞士气,与大家做战前交流,这个经验丰富的金牌指挥此刻心中有些不详的预感,对手听说是翼战,对这个很老很老的公会,柒杀了解的也不是很多。

  “翼战来了!!”不少娱加的玩家开始刷屏。

  柒杀定眼一看,只见国王雕像附近出现了大批翼战的玩家,大部分都骑着大狗,装备闪烁着光芒,柒杀瞬间感觉到了一股压力。

  翼战丨风之烈火。

  翼战丨大地精灵。

  很多新玩家对这两人的身份没什么概念,但一些老玩家却霎时间脸色大变起来!

  一名是老区的九鼎公,麾下大地精灵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四方。

  一名是老区的十八星土豪,麾下风之烈火军团战斗力凶悍。

  这二人据说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御龙在天中了,但面对着最后一个新区,也是迫不及待的带着一批忠实的老玩家入驻。

  柒杀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这次的王城战对手是翼战,感觉怎么样?”歪歪鱼悄悄的私聊柒杀。

  柒杀快速的回复:“压力不小,不过我会尽力去打!”

  “好。”歪歪鱼也沉下心神,迅速的将一身砸好的紫12换上。

  王城战迅速的开始了!

  娱加军团人数方面超过翼战,高战在表面上也超过了翼战不少。

  但双方一交战,柒杀就感到对手的实力是如此强大!秩序分明,各自为战,灵活的转移打法确保每一名高战都可以投入百分之百的战斗力!

  也许是最近时间的辉煌让娱加军团开始大意了,松懈了,不断的有人安全,再次奔向战斗地点!

  翼战,一万五。

  娱加,两万。

  翼战,一万八。

  娱加,两万。

  “中间杀人,中间无限Q键输出,OK来中间给我杀人!三团打向敌对,左下,左下守住!”柒杀奋力的指挥着,看得出这名金牌指挥受到了很大的压力。

  双方的比分依旧在胶着!

  翼战,八万八。

  娱加,九万!

  “只差两千,只差两千!三团支援四团,五团压向敌对!左下爆回来,OK,一团打向敌对!”柒杀紧张的观察着局势,调集了两个团拿下敌对BOSS。

  紧接着……

  两个据点瞬间抽出一半的人压向娱加复活点,秒掉了BOSS!死战不退!一瞬间,翼战比分反超!

  紧接着中间的BOSS也被拿下,大片大片的娱加玩家被打的毫无反击之力,只有高战可以强撑。

  怎么可能!柒杀感觉额头冷汗直流。

  “家门口速度秒掉!秒掉!”尽管他嘶吼着,但家门口还是被牢牢堵住,一些安全的人根本冲不出去,导致其余BOSS点压力骤大!

  翼战,九万五。

  娱加,九万三。

  “兄弟们加油,中间无限Q!就差两千,他们在安全啦!”柒杀叫道。

  最后的激战!

  双方都豁出去了!

  本方BOSS总算爆了回来!

  但这还远远不够。对方攻占本方BOSS的人手直接转移骤减导致中间分数猛增,左下同时失守!

  “兄弟们该我们反超了!该我们反超了!中间Q!!还有机会,好,中间散开杀人,左下有压力是吗?二团全体打向左下!”

  被一直压制的娱加终于爆发了实力,最后关头反超翼战,成功拿王。

  “呼……”柒杀如释重负的松了一口气,瘫软在椅子上,这可真是他指挥过的最惊心动魄的一场王城战。

  “有意思,我们装备都没起来呢,下一场王城战可不要让我失望。”翼战丨大地精灵刷了一句后便带着翼战的兄弟迅速撤离了。

上一篇:御龙在天一马当先国砸热潮已掀起 谁会更胜一筹 下一篇:御龙在天第22期“九州合纵” 八区合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