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域霸刀与郗凌雪账单 三国志投入与收益

  据悉三国志七区是史上投入资金最大的一场三国志战。本次的七区三国志行将结束,大家都以为龙域跟龙吟赚得满钵金,就此我们专门对女王郗凌雪和龙域霸刀做了取证访问!!

  此次,双方就三国志城市的投入和收益作出了解释。相信大家对龙域,龙吟也有个定位!现在就摆出账单,供大家参考。

账单
账单

  女王的。有二十多万是用在公会的。其实一百一十万左右

账单
账单

  龙域的,实际是117万。有几万是个人的砸装备

  关于三国志收益方面。

  这么来和大家计算。在御龙在天三国志玩法中。投入最多的是势力主。因为。建城。修城。宣战。收军团进势力等各种大量花费。自从腾讯修改了宣战费用无上限后。投入是越来越大,而收益与原三国志版本是相同。没有修改!

  那么三国志收益究竟有哪些。比如龙吟一势力。占有二十座城池。势力主1个。下属军团4个。每个下属军团分配3座城池。那么就是20-3*4=8座。城池税率10% 。三国志加成先不计。

  作为附属军团,每日收入约180D*3=540D 有加成的情况下多一些约600D左右。然后。收益提取有25%的税。600D提取到包包只剩450D。

  而作为势力主按剩下的八座城池计算。平均一座城池180D*8=1440D/天 金子约20000-40000/天。这些不是每天都有的。在战争时期基本只有一半。在和平时期。基本是这个数据。

  如果城池数量多上去。除了附属军团数量X3座附属军团城池。剩下的就是势力主所占城池。例如七区三国志开始后60天。龙域一势力占领城池48座。扣除12座附属军团城池。14座空降城池没有修建。48-12-14=22座*180D=3960D 三国志加成20% 3960*1.2=4752D/天 金子约60000/天. 这是最高收益日。但是只保持了三天收益而以。所以平均收益只能按平均数算。约一天1500D+30000金子 最后提取扣除25%就是剩下的当日收益了。这样的收益与投入。能比较吗?

  PS.此算法忽略大城与中城。只是大约算法。并不准确。真实收入会略高一些。但是相差幅度不大。大城收益约300D/天。中城收益约250D/天。不能按180算。

  龙域龙吟的账单事实明显的说明了关于龙域和龙吟的城池收益,只进不出或者入部敷出。关于以前大家所谓的龙域龙吟的收入,两张账单足以说明一切。相信一切的流言蜚语在这些账单面前也会不攻自破的!

[编辑:小闲]
    上一篇:史上最强的冲撞!雄战千军VS龙吟虎啸 下一篇:玩转线上嘉年华 御龙购票玩家签到有奖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