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玩家精彩留言 月光回YY调解录音

  3一区龙啸抬头益达内乱 月光调解录音

  http://ylzt.yzz.cn/video/gz/201311-711467.shtml

玩家留言
玩家留言

  点评: 2012年年初,2月23日,御龙在天电信服,Memory丶月光入驻御龙抬头。御龙抬头70封印解封后,Memory丶月光以79级十二星在皇族占据御龙抬头半边天的情况下渐露头角,开始反皇之路。先后辅佐过幽州王——空心树、扬州王——花大仙,最终在益达王龙族箭圣退出御龙在天后,Memory丶月光强势夺得益州王,开始RMB大神的帝王之路。待到110封印,皇族开始陆续退服,剩下高战继续死磕,月光自知精良紫十二已不能抗衡,于是成功砸十五星。

  一直到祥龙抬头和御龙抬头合区,月光成功成为了御龙第一个十八星大神,并且大神一晚上三件十八星的砸星记录保持至今。十八星大神到哪里都是轰动的,被人关注。在群龙抬头,最初一国对抗八国的日子大家永远记得。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增时装衣柜 亮瞎屌丝合金眼 下一篇:御龙在天雄战千军和龙吟虎啸 合区形式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