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七区雄战千军和龙吟虎啸 合区形式分析

  七区雄战千军、龙吟虎啸,合区后,基本是以打不打龙域为目标选择站队。

  雄战千军龙域幽州基本是7国公敌,但是没有一个国家对幽州有威胁。

  龙吟虎啸基本都想和龙域较量。

  雄战幽州益达是一边,徐州可敌可友,其他6国都是视龙域为敌人,但这6国没团结在一起,相互间还有国砸。

  合区后,幽州是龙域的,雄战扬州主力都转去江州扬州是原龙吟虎啸的,益达必定是原雄战拿王,江州也多半是原雄战拿王,燕子必定是原龙吟虎啸的王,其他国家可以算做酱油级别,对格局影响不大。

  所以,想要和龙域站在一起的,合区前龙吟虎啸的可以先转国到益达或幽州,而想打龙域的雄战同学转国燕子是首选。龙域的政策是盟友要一个或者不要,其他不老实的就干,玩雄战都知道,龙域的敌对国家很多。

  想留住心悦账号,想转移角色,想卖号的,合区前同一个账号两个区都建一个角色。

雄战千军国力
雄战千军国力
龙吟虎啸国力
龙吟虎啸国力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龙吟虎啸扬州 萌萌大军称王
雄战千军扬州王包子 YY怒骂王龙域思琪
12月3日御龙第18期“九州合纵”开启!
双线七区雄战千军 风起云涌激情再起
七区龙吟虎啸燕州 南蛮入侵雄战千军
御龙在天龙啸抬头合区当天 生日被盗号
龙啸和群龙合区后 各国王城归属预测
今日9:00一二区版本预更新 大区将合并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精彩留言 月光回YY调解录音 下一篇:炫酷吊炸天:叶子猪论坛新增多项小玩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