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区龙啸抬头益达内乱 月光调解录音

  月光大神回来,YY静听公会内乱,伤心啊。

  月光原家族纵横江湖被现任国王黄老鼠T出帮派,原来是国王老鼠和月光家族不和,月光家族直接被T,益达一阵内乱,家族长开会YY群内一阵乱骂,弄的大神也是气愤,再骂人的直接飞。

  大神已离开,还要忙着回来调解游戏内的事情,大神在YY问的问题最多的就是以后益达怎么办?一个好国王,离开了,也是关心国家国民的问题,其实这也是大家追随大神的魅力。

  可是,现在公会内乱,大神头疼不已,现任国王老鼠,认为要想收回纵横家族回帮派,那么一定要让麒麟(买下月光号的人)退出家族,认为麒麟要是回来帮派,肯定会闹事,睡觉都不会安稳,究竟益达命运何在,哎,替大神纠结!

  各位看友们,仔细听下录音吧,各说各的对,各说各的好,真心搞不懂他们的世界,御龙毕竟是个游戏,游戏和现实始终有差距。

  一个公会,一个游戏,合拢起来的关系比现实还要脆弱,真正的领导人已离开,真正团结的局面还能维持多久?

  43分钟的录音,小编听完之后唏嘘不用,大神,我们仰望的对象,果然有他的魅力所在,小编有幸在九州名将跟着大神一块新区,当时大神指挥我们做任务和挂机,真心觉得大神的人格魅力不错,不过,现在大神已去,我们是否能盼望到大神回归,还是拭目以待,下面附当时YY语音录音。

月光家族
月光家族
族长开会
族长开会

叶子猪记者——逍遥

[编辑:天行]
    上一篇:七区龙吟虎啸燕州 南蛮入侵雄战千军 下一篇:从内测一路走来 还记得跟随的公会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