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光棍特辑 小明:好久没有吐槽过女人了

小明
小明

  对于御龙在天,这款以男人占绝大多数的国战热血游戏来说,虽然打的都是兄弟情,但众多的基佬们感兴趣最多的话题之一也无法避免的涉及到了女人。国家来了个QT会唱歌的女人,家族来了个活泼可爱的妹子,哪一项都撩动着热血男人们的心。所以趁着光棍节来临之际,我们还是得讨论下女人。

   我已经好久没有吐槽过女人了,显然这个问题根本解决不了。讨论女性是一个弱话题,因为它实在被人提过太多次了,我们对它都有些疲劳了。

  精神缺失

  玩家们,尤其是女玩家们,总是喜欢用各种物品来代表自己,例如要用麒麟来代表高贵,要用飘花来代表收欢迎,要用奔走相告的婚礼来代表“爱情”!

  爱情总是需要奔走相告的,结婚了,大到QT宣传,小到帮派、家族。我们喜欢跟别人分享我们的快乐。女孩子对于婚礼的要求是它一定要有仪式感,好像必须完成了这个仪式,才能证明,我们爱过!

  游戏中的爱情总是表演多过于爱情本身,这主要是女孩子惹的祸,很多女孩子是没有自我的,她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她唯一知道的就是:我要幸福。所以电视告诉她,让别人羡慕就是幸福,别人告诉她,有钱就是幸福,游戏告诉她,热闹的婚礼就是幸福。所以,她们了解到,幸福的意思就是要过的比别人好,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大叔情节

  游戏里的妹子总是在YY上哭诉,年轻男人太幼稚了,我要找大叔。大叔指的年长、成熟、稳重,有经济能力的男性。如果按这个标准,大叔的女性版应该就是貌美,声甜,长腿,大胸。妹子们喜欢大叔,无非就是几点原因:老男人会疼人,懂得怎么把你照顾好,又可以煮红烧肉,又会做家务,还能当你的精神导师

  但是没有一个男人天生就是大叔,这个男人要经过无数的失恋、迷茫、无助、深夜痛哭之后,才会成为一个大叔,在这期间有足够多的女人在教他,到他最后成为一个完美型大叔的时候,他怎么会喜欢你?你以为你是谁?金字塔顶端的女人吗?就算你是年轻貌美的20岁女孩,也只有处男才会喜欢。要知道,在性方面,高手也是喜欢跟高手交流的。

  想不劳而获的人有很多,哪个守株的能待到兔呢?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叶子猪御龙在天光棍专题 我们都有病
光棍特辑 莹莹:他们根本看不起女玩家
御龙在天微吐槽 光棍的50种行为表现
上一篇:御龙在天光棍特辑 小手:他们外表成熟内心幼稚 下一篇:御龙在天今日9:00一二区版本预更新 大区将合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