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女王带任务被堵要抓狂 15X救兵作壁上观

  叶子猪消息,昨日晚间11时许,铁血战歌燕州女王在QT上大发雷霆、歇斯底里,尽失女王风范。知情人士透露是因为女王倾全国之力对抗一敌国家族,铩羽而归。自知帮召和虎符也无法为她招来更多的帮手。只得带着剩兵余勇企图用游击的方式偷得一点经书。却屡屡被堵。安全数次之后。女王心理防线几近崩溃。不知道她是否后悔。当初翻脸无情把这个家族踢出帮派的决定。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11点,荆州再战辉煌族长唯爱传送燕州边境做经书和鸡毛任务。刚下圆盘就被一群人围攻。唯爱不以为意,直接向阳平关口跑去。谁知后面的人紧追不舍。唯爱只得转身把他们按倒继续赶路。毕竟是曾经并肩战斗过的朋友。唯爱不想与他们兵戈相见。哪知燕州一众官员自觉人多势众并不打算轻易放他过去。几次三番之后,唯爱只得安全回城。想起之前为燕州王帮所做的一切。唯爱不禁心头火起。既然你们不仁,就别怪我不义了。于是拉令下边,开始围堵燕州任务。

铁血战歌
铁血战歌战燕州

  战斗伊始,燕州女王还气势汹汹的来荆州王帮YY兴师问罪。要求下掉唯爱的金吾卫,被果断拒绝之后,回到自己国家QT开始煽情,说什么他们不碰车还是好兄弟。他们碰车我们绝不放过。脸皮坚固程度让人咂舌。明明是燕州官员为了一己私怨招致报复。偏偏说的大义凛然,为国为民。不明所以的群众也纷纷围拢本国圆盘,抵御外敌。

  战斗持续了半个多小时。在唯爱家族无限下边之后。燕州圆盘人数越来越少。除了面板官员和三三两两的禁卫军。燕州民众已所剩无几。而女王请来的王牌15X大神小板爷。也仅仅是圆盘打坐,低调围观,黔驴技穷的女王只得变换招数,以带任务的名义召集人手。并让官员偷偷联系荆州王和唯爱。言说只要不堵任务了。之前的事情一笔勾销。小编暗暗猜测,如果她能听到荆州YY里讽刺的笑声。她是否还有勇气继续下去。

  邻近12点。燕州亲王终于带领队伍来到益达王城。并做出一个让人大跌眼镜的决定。拖尸去木鸟处。骑乘木鸟环顾益达王城。估计是想故布疑阵吸引火力,让其他的人去偷书。在他第3次拖尸骑上木鸟之后。小编已经笑的肚子疼了。其实我们现在就剩下2组人了。你需不需要这么大费周章呀。遗憾的是,在12点刷新之前。很多燕州国民都没做完任务。我想燕州的国屏和女王的脸色,一样都很精彩吧。

  不管怎么说。十分感谢燕州女王带给我们一个精彩无限的夜晚。唯爱 花心 麒麟 寒冰 小贝勒 辉哥哥 你们都是最棒的。再战辉煌的兄弟们是最团结最可爱的。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名人录全新改版 网罗各区大神
御龙在天桃园群雄15星 燕州亲王地刀非
御龙在天二区胜者铁骑 第一位15星诞生
御龙九州名将英武型15X出世 英俊威武
御龙在天铁血战歌 异常低调的15X国王
御龙在天铁血战歌低调的15X—小板爷
御龙在天桃园群雄首个15星 在荆州诞生
上一篇:御龙在天黄金经验大补包 直接卖经验? 下一篇:御龙在天离开游戏的十大理由 其实我也不想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