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离开游戏的十大理由 其实我也不想走

离开游戏
离开游戏

  画质太差

  现在的主流网游动辄5G以上,对于只有4G多的的御龙在天,我们已经不能奢求太多了,其实画质这种东西,也是相对而言的,玩惯了龙之谷,剑3的玩家,当然可以骄傲的对御龙不屑一顾,但对于许多普通玩家来说,御龙的画质还是在他们的接受范围之内,这群玩家才是御龙的主流玩家,所以,因为画质太差而离开游戏的,只占很小一部分。

  无脑的技术操作

  游戏中的技术操作可以从侧面反映出一个游戏的内涵,某种程度上,操作技巧可以提高玩家在智力、游戏理解度上的优越感。也是拉近RMB玩家距离的方式。但御龙在这方面的的贡献几乎是0,装备至上的的无脑操作伤透了草根玩家的心。

  服务器太卡

  腾讯小霸王的名声在游戏界如雷贯耳,使得每一个有意进军腾讯的玩家都要三思而后行。御龙在天身为腾讯的一份子,当然也要为维护小霸王的名声出一份力:天天一小卡,更新一大卡,宣传的5000VS5000的万人国战,在过图口被卡成500VS500。为了改善游戏质量,腾讯没有优化服务器,反而是推出收费的迅游加速器。此举非常给力,成功逼走玩家.

  游戏恩怨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游戏更是如此,在御龙,你要选择阵营,你要对喷,你要非黑即白。御龙永远不缺争端,但胜利者只有一个,失败者选择忍辱负重接受现状,心高气傲的人选择退出,重新寻找自己的战场。

  为情所伤

  在现实中迷茫,在游戏中疯狂,这是很多玩家的真实写照。战火纷飞的御龙,能够有佳人相伴,一起杀敌,一起开玩笑,同甘共苦;能够在屏幕的另一边,邂逅一个性情相近的人,谁能不动情。但是游戏的诱惑太多,因为各种原因劈腿的数不胜数。玩家被甩之后,不想触景生情。毅然决定离开这块伤心地。QQ签名留下一句话: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

相关资讯:
玩家心情:卖切糕的豆豆和朋友们的故事
叱咤天下曾经的铁盟益达燕子 激情国砸
御龙在天合紫流程图 大众版合紫教程
御龙在天玩家的游戏心态 不跟人打嘴仗
御龙在天搞笑神级指挥 大都督你个2B
御龙排行榜玩穿越 别国玩家跻身本国榜
双线二区霸者腾飞幽州再出15星—小刀
御龙在天萌萌在哪里?百家姓强势来袭
上一篇:御龙在天女王带任务被堵歇斯底里 15X救兵作壁上观 下一篇:御龙在天万圣节活动:提看法建议领礼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