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霸者腾飞 局面逆转惊天大战!

  霸者腾飞原6V3局面大逆转,银总预谋9鼎归一!

  刚合区的时候,神九6国大战霸者3国。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本打的不可开交的局面,近几天大逆转。而其中的原因正是:益达转投霸者阵营!

  先发张图,让御龙玩家仔细看!

霸者腾飞天下之势
霸者腾飞天下之势

  现在解说下各国的情况:

霸者腾飞国力图
霸者腾飞国力图

  幽州:4鼎分别是本国、燕州、徐州、江州!国力强盛,帝国。昨晚幽州打扬州国战。国战秒杀扬州,拿大鼎时可惜被爆!野心勃勃预谋九鼎公!

  徐州:大鼎送给了幽州,国力将近500W。战斗力急速提升!

  青州:一个大鼎,知道银总预谋九鼎归一。昨晚扬州国战。幽州联合徐州、燕州、益达势必拿大鼎。青州配合扬州(主战国)、盟国豫州死力抵抗。最后成功守住了大鼎!

  豫州:大鼎在扬州。豫州战斗力也颇为不俗。因为大鼎在扬州,所以拼命抵抗!

  益达:可谓是“焦点“了。原本是神九阵营,只因为扬州太师QT大骂益达。益达转投银总阵营。不为别的,只为打废扬州!益达战斗力从未有人怀疑!

  扬州:弱国,起初扬州向7国借兵。各国派了精英家族联合打下了扬州王。后7国撤兵,国力下降严重。青州的附属国。

  荆州:益达铁盟,即使益达转投银总阵营。铁盟永远是铁盟!种田下王,洗镖局。不能开镖局,人员流失严重!

  燕州:幽州铁盟。燕州人员流失更惨重,其实是把精英力量全部给了幽州。导致燕州走向废国的边缘。

  江州:昔日神九江州不复存在,但是幽州灭了江州(现在灭国基本都是友谊灭国),貌似属于幽州阵营!

  现在的霸者腾飞又要激情了!破140封印,幽州小刀15X已经砸好。等级排行榜第一。只等经验。听说苹果王正在砸18X,估计是传闻。银总15X。 死敌青州王老月15X已经砸好,墨龙15X也已经砸好。貌似青州有俩人正在砸15X,也有俩人准备砸!

  霸者腾飞激情不断,小记也会继续跟踪报道。

叶子猪记者——泉水小月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10月17日上午9:00 全区全服版本更新
三区九州军神幽州 王城战背后的手段
双线二区霸者腾飞美女玩家 轻舞、Hero
上一篇:御龙在天高等坐骑淬炼石已出 价格屌丝伤不起 下一篇:御龙在天六区三国志:烽火狂舞荆江联手打下魏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