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双线七区 一个急速萎缩的快餐区

  七区的地位是什么样的?对于很多平民来说,这里有更好的舞台展示自己(灵元,QB,龙纹鼎)。对于很多大手来说,这是一片新大陆,可以让他们在沉闷的老区里面找到新的激情。对于腾讯而言,这是一块诱人的大蛋糕。平民-RMB玩家-官方三方面的平衡势力撑起了七区。它一度很火爆,赚足了曝光率,只不过新区向来都是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在现在八区的繁华面前,七区被遮掩住了光芒!

  从5月10首组服务器【龙吟虎啸】开始,到7月17号七区最后一组服务器【富甲天下】结束,腾讯在67天的时间里开了12组服务器,平均5天开一个新区,以御龙史无前例的速度完成了整个七区的建设。在暑假跟公测一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七区赤裸裸的昭示着腾讯的野心:抓住时机最大限度的吸取玩家流量!通过新区灵元、龙纹鼎、QB奖励等等的优惠政策。也证明官方把一切的资源力量都放在了新的七区上面,他们要尽全力争夺一个人数众多的玩家群体:学生。加上各种名人:小雷哥、龙域霸刀、郗凌雪、三万的进入,让七区保持了很高的话题性。在酷热的暑假里,七区貌似完成了腾讯的这一伟大使命!

火热国战
火热国战

  之前的七区是怎么样的?“火热程度要超过现在的八区”,一位玩家说。七区当初除了是腾讯的重点,同样也是知名公会的重点。皇族,北狼,china等等知名公会在七区做最后的赌博。包括像龙吟、龙域这样许许多多的新公会也借助学生的力量而崛起。而现在在八区,很多商业公会对御龙的投入力度已经大大减少了、大公会皇族则几乎消失了。当初七区第一个服务器龙吟虎啸开区不久就爆出5个十五星,风头直逼龙啸天下。雷神在金榜题名打破了沉寂半年的十八星空白期。一战成名的雨夜两次九鼎归一、威震九州龙吟郗凌雪拿下三国志双王、三万带着皇族2000+人进驻富甲天下,之后又转投月光。这些暑假的爆炸性新闻都是发生在七区!

小雷哥
小雷哥
相关新闻:
玩家心情:卖切糕的豆豆和朋友们的故事
叱咤天下曾经的铁盟益达燕子 激情国砸
御龙在天合紫流程图 大众版合紫教程
御龙在天玩家的游戏心态 不跟人打嘴仗
御龙在天搞笑神级指挥 大都督你个2B
御龙排行榜玩穿越 别国玩家跻身本国榜
双线二区霸者腾飞幽州再出15星—小刀
离开游戏的十大理由 其实我也不想走
上一篇: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团队】秋季招募第二弹 下一篇:御龙在天七区各服务器国力表 龙域最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