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双线七区 一个急速萎缩的快餐区


御龙双线七区 一个急速萎缩的快餐区

  七区的地位是什么样的?对于很多平民来说,这里有更好的舞台展示自己(灵元,QB,龙纹鼎)。对于很多大手来说,这是一片新大陆,可以让他们在沉闷的老区里面找到新的激情。对于腾讯而言,这是一块诱人的大蛋糕。平民-RMB玩家-官方三方面的平衡势力撑起了七区。它一度很火爆,赚足了曝光率,只不过新区向来都是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在现在八区的繁华面前,七区被遮掩住了光芒!

  从5月10首组服务器【龙吟虎啸】开始,到7月17号七区最后一组服务器【富甲天下】结束,腾讯在67天的时间里开了12组服务器,平均5天开一个新区,以御龙史无前例的速度完成了整个七区的建设。在暑假跟公测一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七区赤裸裸的昭示着腾讯的野心:抓住时机最大限度的吸取玩家流量!通过新区灵元、龙纹鼎、QB奖励等等的优惠政策。也证明官方把一切的资源力量都放在了新的七区上面,他们要尽全力争夺一个人数众多的玩家群体:学生。加上各种名人:小雷哥、龙域霸刀、郗凌雪、三万的进入,让七区保持了很高的话题性。在酷热的暑假里,七区貌似完成了腾讯的这一伟大使命!

火热国战
火热国战

  之前的七区是怎么样的?“火热程度要超过现在的八区”,一位玩家说。七区当初除了是腾讯的重点,同样也是知名公会的重点。皇族,北狼,china等等知名公会在七区做最后的赌博。包括像龙吟、龙域这样许许多多的新公会也借助学生的力量而崛起。而现在在八区,很多商业公会对御龙的投入力度已经大大减少了、大公会皇族则几乎消失了。当初七区第一个服务器龙吟虎啸开区不久就爆出5个十五星,风头直逼龙啸天下。雷神在金榜题名打破了沉寂半年的十八星空白期。一战成名的雨夜两次九鼎归一、威震九州龙吟郗凌雪拿下三国志双王、三万带着皇族2000+人进驻富甲天下,之后又转投月光。这些暑假的爆炸性资讯都是发生在七区!

小雷哥
小雷哥

  带着繁华的假象,我们走过了九月。也许是时间之神跟七区开了一个玩笑、他抽走了御龙在天里的最有活力的核心玩家:“学生”。留下一群RMB大叔跟平民互相残杀。他们这才意识到原来自己被忽悠了!有些选择离去,有些舍不得自己号的则选择了坚守。就这样,一个个的鬼区诞生了。官方也知道事情不对劲,为了留住玩家流量,腾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将5月25日三服连开的【群雄逐鹿】【横扫千军】【血战八方】合为雄战千军。但是群雄逐鹿霸刀的大幽州实在太逆天,又无悬念的称霸雄战千军,导致N多玩家离开。最近雄战千军的玩家们又在喊着合区了,你懂的。

七区现状
七区现状

  现在的七区是什么样的?就像《永无止境》里药效消失后的男主角。让人看清七区现在的本质:整个七区,在以光速的速度陨落。下午三点的时候,御龙在天的一区、二区、三区、五区、七区、八区。只有七区全线飘黄,没有出现一个红色服务器!七区完美的填补了空缺的四区(死区)。

  目前龙吟虎啸、雄战千军、金榜题名、、一战成名、气吞山河、金戈铁马、威震九州、万事俱备、如日中天、富甲天下这十组服务器里面,首尾的龙吟虎啸和富甲天下的人气还会稍微好点。其余的服务器,都失去了它往日的活力。“玩家流量是以几何速度下降的,合区很快就会来了,我们现在站在七区大整合的路口上。”一位鬼区的玩家这样说。

  其实身在七区的玩家们应该感到高兴、因为两个月前七区的热闹,很有可能是御龙最后的一场狂欢盛宴。以后很难再看到这样的情景了。看看现在的八区。腾讯尝试性的连开【拜相封侯】【武动乾坤】,没几天就立马飘黄。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御龙渐渐衰败的光景了.等明年暑假?连月光都退服了,你知道吗?

上一篇: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团队】秋季招募第二弹 下一篇:御龙在天七区各服务器国力表 龙域最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