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官方【研究院团队】秋季招募第二弹

  《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团队,秋季第二弹招募火爆开启,新增督导团写手职位,等您来拿!

  《御龙在天》九州议会YY群:10525377 ;信息早知道,消息第一线!

  招募时间2013年10月14日—2013年10月30日

  报名地址http://www.yulonggame.yzz.cn/form/form.php?mid=18

  招募咨询QQ群:19598719

  招募项目及要求:

  【策划团】—— 体验游戏提建议,为御龙建设而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要求:年满18周岁,熟悉且了解御龙在天,对御龙在天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善于思考问题、分析问题,且可以用自己的语言清晰的描述自己所想所说。

  【议会团】——九州议会群管理,问题解答,BUG上报,无所不能!

  要求:年满18周岁,每天在线时间要求非常固定,可根据团队指示选择自己固定时间段,有责任心,喜欢群聊天,有一定的管理和抗压能力,工作认真负责。

  【支撑团】——官网论坛管理及维护,公会及游戏项目支撑,尽在支撑团队!

  要求:年满18周岁,每天在线时间要求非常固定,可根据团队指示选择自己固定时间段,有责任心,喜欢论坛,有一定的管理和抗压能力,工作认真负责。

  【督导团】——游戏大区监督,玩家心愿上报,大区情况汇总,督导无处不在!

  A、督导 要求:年满18周岁,每天在线时间较长,关注大区及公会等事件,积极向上,公平公正,着实反馈每个大区动态及玩家心愿、动向等。

  B、写手 要求:年满18周岁,每天在线时间较长,有一定的撰写能力,喜欢写作,可根据素材撰写八卦资讯、事件评论、软文、媒体文章及舆论引导文章等,必要时还可以进行专区采访、外部文章支持等工作。

  《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团队简介

  《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团队,为御龙官方项目组支持组建并管理的外部玩家团队。自2009年建团以来,逐步发展成多元化、多职能的大型外部玩家团队。目前《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团队成员总数已达一百多人,在下一步的发展和扩招中,我们还会继续发展团队,预计将成为接近200人的大型综合团队。

  《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团队总管理为腾讯官方相关工作人员,下分院级管理、团级管理;团队目前有策划团、资讯社、支撑团、议会团及督导团五大核心团队,每个团队均具有不同的职责所在。

  策划团——游戏玩法评定、建议提交、活动方案设计、攻略撰写及游戏测评

  资讯社——官网资讯稿件输出、官网公告撰写、小双微博维护及其他周边文稿支持

  支撑团——官方论坛攻略区、三国志区、公会招募区、研发区版面维护及舆论引导

  议会团——官方议会群及官方议会YY群维护管理及BUG建议快速反馈提交,一对一问题跟踪解决!

  督导团——游戏大区监控、玩家动向输出、大区公会评述及大区不良信息反馈;玩家心愿反馈及大区重点问题提交。

  五大团队各司其责,共同努力为御龙保驾护航!

  《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团队成员均是从御龙游戏玩家里招募出来的资深御龙玩家,同时研究院的几大创新模式也使各团成员能够轻松工作,快乐游戏。

  成员福利不只是拿点游戏奖励!

  御龙研究院每个团的成员均可享受到研究院大团带来的福利待遇,其福利待遇不只是给您发点游戏奖励,我们还有更多的!

  研究院自主网站权限——《御龙在天》研究院团队自主自建网站www.yulonggame.yzz.cn;每位成员均可注册并调成会员组,可随时查看研究院发布的政务信息等。、

  全团的官方资料支持——当游戏有新玩法时,在必要的时候研究院总能输送出官方资料至各团,让五大团队成员均能及时了解新玩法及一些规则。

  帐号被盗团队协助处理——作为成员,只要您帐号被盗,可提交团队申请被盗处理,我们会以最快速度联系官方进行相关处置,尽量挽回成员损失。

  成员问题可进行远程解决——游戏出现问题,很多时候不只是游戏本身问题,还有很多时候与您的电脑、网络等有关。研究院团队在必要时,可给与您远程支持及软硬件解决方案,让您更好的游戏。

  首创御龙团队双休制度!

  御龙研究院根据团队性质不同,我们进行了适量调控。按时值班类的团队(目前为议会团和支撑团),具有周六周日双休制度,您不必再因周六周日无法在团队“按时定时工作”而不得不放弃团队工作。

  同时我们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进行适量调控,您在放假期间可随处游玩,不必担心团队工作。在双休期(周六周日)及节假日期间工作的,将给予双倍福利待遇。

  严格的管理制度及监督支持!

  御龙研究院团队分三层管理,我们不包庇任何管理,严格的管理制度,让您感受到团队的严谨和责任; 严格的监督制度,让您知道,任何一位管理都不是菜,任何一位管理都是凭自身能力爬上来的!管理有问题,我们不会包庇,只会严惩!

  重点问题反馈跟踪,伴您御龙英雄行!

  《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团队,发现重点BUG及重点问题,会第一时间提交至官方,以最快的速度请求官方处理。同时并跟进及反馈;重点问题我们会由研究院高层管理亲自跟进并一直关注并持续至问题得到最终解决方案!

  当然,研究院的发展,离不开玩家的支持,我们有热心的玩家在团,我们有广大的玩家作为后盾,坚信,《御龙在天》研究院团队会伴随御龙一起成长,会伴随玩家一起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御龙在天》官方研究院团队

  2013年10月14日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QWKHAAAAEMZhARf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灭国之战卡牌 玩法视频详解
御龙在天跨区之恋 缘分让我们走到一起
御龙在天QT指挥战歌整理 学指挥必看
永远的皇帝 六区江山四海神话大少再见
御龙在线豪礼送不停 准点礼包继续领
御龙在天龙吟天下执行会长—狼总专访
12星神马出世!龙啸一介武夫胯下神驹
大神已离开 细数御龙在天第一人的成就
上一篇:御龙在天QT指挥战歌整理 学指挥必看 下一篇:御龙双线七区 一个急速萎缩的快餐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