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跨区之恋 缘分让我们走到一起

  若曦,很高兴能够遇见你,让我们走过了这段开心的历程!就在昨天(10月16日),我们修成了正果!还记得那天你开了个小号来我们区找人的时候吗?呵呵,说来也很奇妙!因为我的名字跟你要找的人很相像,你就私密了我,问我认识那人吗,我还在想这是不是又是哪个无聊的人又开小号来调戏我。

  我也不知道你是男的女的,本来在帝陵清挂机的,你就私密我了我都不想理的!后来就聊开了。开始了我们的第一次接触!

  第一次接触,我们留下了彼此的联系YY!本来想着玩这个游戏一个多月就不想玩的了,实在玩到这后面一直都一个人在玩很孤单,觉得没意思,是你让我亮起了内心的激情,让我有了动力玩下去。

  留下联系方式之后,我们也没联系,你回你的金戈铁马玩,我还是在我们气吞山河玩。后来我主动找你聊了,聊的很火热。你那边的区玩的不开心就说想来我们区玩玩,我找几天都找不到个级别高点的女号。然后物色了好几天也没个拿的出手的号,一直拖了有个把星期。这期间我弄了个小号给你偶尔来玩玩,我也会去你们区开个小号去跟你们区的朋友一起玩耍,可是老被欺负,气死我了!

  有一天,我开了你们区的小号,给你送花,你们家族的人都惊讶这是哪里蹦出来的人。哈哈,神秘人。还没人家问我是谁我就下线了!有人知道我在追你了。

  结婚的这一天我真的很激动很开心!

  很谢谢这一天家族的兄弟帮助让我圆了一个给若曦的惊喜意愿——摆摊求婚!

  你还没过来我们区玩的时候,你一直都没接受我对你的喜欢的请求,因为你还在等待那个很多天没上线的人。然后一直推荐我给你的姐妹,其实我内心已经选择了你我不会再去考虑别的MM了,如果我想找,在本区早就找了对象了。我这人比较较真喜欢邂逅的感觉!其实追你有时也感觉自己挺死皮赖脸的。

  若曦灬Mm回应:亲爱的佬公,谢谢你对我这么好,从开始到现在一直这么宠着我,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么么~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乌龙国战 攻守双方互为盟国!
超大屏碉堡玩法!用投影器玩御龙在天
雄战千军龙域南蛮入侵 龙吟虎啸3国堵截
王者风云 两18X和禁卫军拔豫州王城大旗
御龙在天名人录全新改版 网罗各区大神
18星一介武夫专访 谈对马装砸星看法
御龙官方【研究院团队】秋季招募第二弹
御龙在天灭国之战卡牌 玩法视频详解
上一篇:永远的皇帝 御龙在天江山四海神话大少再见 下一篇:御龙在天为帮族人早点转国 全员出动助敌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