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指挥 三万想和狗少比历史地位?

  要论三万和神话大少的历史地位?之前有玩家发表的御龙在天十大指挥,神话大少可是排名第一的人物,当然,三万也是榜上有名。只不过最近三万招黑太多,在两人的评比中,网友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

  三万阵营:开区2000人进去一个星期后还剩1000!这是常规!然后听指挥的最多只有三分之一!加上不会洗脑!有压力不开镖局!基本就完了!三万团队除了三万连一个能在麦上天天吹牛的人都没有!所以到后期三万累了国家就越来越疲软!

  三万在战术创新上完爆狗少,狗少的开镖局国砸很多人都在学。三万的藏金甲至今无人敢去学习

  三万做指挥还是不错的…但坐国王内政很差!听指挥的太少!不能像狗少那样团结国民!主要是因为三万是皇族的!三万可以说是成也皇族败也皇族!如果不是黑皇族的太多也许他会好过一点!至少三万对御龙的贡献还是比较大的!无论大家认为是正面的还是反面的!反正关于他的消息都会很火!

  狗少阵营:不黑不吹,单论指挥来讲三万二流弱,这么多年下来还是有点进步的。但是说到管理真心的惨不忍睹,王者凯旋不是他的话北狼不可能逆袭,记得有一次打完王城战后天赐不点名批评说整天不管事,都中午带任务了还没起床。九州名将看起来很吊,其实被三个国力加起来还差自己一截的国家砸到亏损的也够水了

  难道御龙历史地位默认排名不是-狗少-大仙-消魂-黑手-雨夜么,三万个渣怎么混进来了

  三万除了会认个野爹,还会干什么,这个目前还真没发现

  当年大少打败幽扬两国是盖的?

  三万只要没人数上的绝对优势单凭指挥能力的时候,是次次被打爆。销魂花大仙不是看在天赐的面子上给三万擦屁股,要不王者凯旋不要说九鼎公铠了,他王城都打不下来。

  三万在富家天下长期不敢开镖局,开鸡毛带任务半小时出不了边境,最后被打退服,哪个名人像他这样窝囊,九州名将的辉煌是月光的还是三万的,这个要看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月光走了三万还能抗住不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双线八区花好月圆 即将到来的首场灭国战
18星大神月光已卖号不玩 角色已改名
天命28星宿系统 12亿经验换来6000血量
易名符全新上架 取消改名递增大快人心
运气太差不想再玩 御龙让我思考人生
今日全区版本更新 坐骑装备开放至12星
御龙在天削弱陷阱弓 为了迎合土豪?
王者风云合服20天 著名指挥陆续进驻
上一篇:御龙在天易名符全新上架 取消改名递增大快人心 下一篇:双线八区花好月圆 即将到来的首场灭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