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名将中国行·杭州站 线下活动全程剪影

济南站 深圳站 长沙站 杭州站 合肥站 沈阳站 成都站 西安站

  2013年10月12日,小酒接到了《御龙在天》官方的邀请,准备和《御龙在天》杭州站网友一起去参加《御龙在天·元年庆·名将盛典》线下活动!

  时间:2013年10月13日

  地点:浙江杭州——龙门古镇

  人数:30人(全程免费 全部由主办方出)

  小酒在接到邀请后开始收拾行囊,准备第二天与《御龙在天》的御龙族们一起前往龙门古镇!( 龙门古镇,是个距杭州仅五十余公里的小镇,据传是三国孙权的故里。村内以独特的明、清古建筑群而闻名,是现今江南地区明清古建筑群中保存较为完整的山乡古镇。村后有龙门山,海拔1067米,峰峦重叠,气象万千,为富阳群山之冠。东汉名士严子陵曾游龙门,观山势异常,赞叹:“此地山清水秀,胜似吕梁龙门”,古镇也因此得名。龙门90%以上的村民是三国东吴大帝孙权家族的后裔,千百年来,经各房一代又一代的建筑,从一个大家庭的聚居地,形成今日的古镇。——引自《百度百科》)

  原定的集合时间是8时30分 集合地点杭州市下城区 武林广场!但是由于杭州站的御龙族们都是来自杭州的各大城区,主办方为了等待各位御龙族们所以把时间稍稍延后!

  上午是参观游览古镇,中午聚餐,助兴节目是美女弹琴、跳舞,下午做游戏。

  13时30分!经过养精蓄锐,我们开始了下午的活动环节!

  游戏规则:

  游戏环节采取积分制 第一名50分 第二名 40分 第三名30分

  游戏环节分二个步骤!皇帝把御龙玩家分成三个国家!

  第一环节“淮南之战” 需要靠团队配合!每个队都有固定英文字母牌被打乱后扣在地上!每个国家的队员要按顺序把每个牌子揭开!用时最少的国家获胜 得50分 40分 30分!

  第二环节“赤壁之战” 在完成第一个环节后 裁判会给每个国家一张地图 去景点中的固定地点签到!全部签到后用时最少的国家获胜 得50分 40分 30分!(在特定的签到地点 还有特别考验 必须完成考验后才能去下一个地点做任务)

  下午17时53分全部活动结束,大家也获得了各种奖品,这一天玩的很开心!坐在大巴车上返回了出发地点杭州!

  经过此次名将中国行,每个玩家都有了一次很不错的体验!特别感谢一些腾讯的工作人员!这次的线下活动能圆满举行,与工作人员的努力分不开!

叶子猪记者——小酒

济南站 深圳站 长沙站 杭州站 合肥站 沈阳站 成都站 西安站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

相关资讯:
御龙名将中国行掠影 八大城市与你同在
御龙元年庆沈阳站聚会剪影 欢乐无限
御龙元年庆西安聚会活动剪影 百战归来
御龙在天名将中国行 三国故景这里有
上一篇:御龙在天国王专题 如何当一个国王! 下一篇:御龙在天15日更新出12X马装 大神也难砸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