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消耗送好礼 幸运回馈乐翻天

  好消息,好消息!高级急速、紫色时装、九星神圣封印、十二星武器来啦!

  为答谢广大的玩家支持,御龙在天消费限时感恩回馈大放送活动即刻开启。10月12日至11月19日活动期间,玩家每日在游戏消耗金子(不包括金银寄售等玩家间的流通)达到一定数额,就可至王城消耗返还领奖大使(615 568)处领取消费回馈豪礼;且活动期间金子消耗累计达到一定数额后,更有珍稀豪礼放送。御赐铠、高级材料、高等宝石、紫色时装以及九星神圣封印、十二星武器不再是梦想,更有高级急速(可交易)等珍稀道具等你领取,绝对值得拥有!

  活动期间:10月12日00:00-11月19日24:00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所有玩家

  领取礼包NPC:消费回馈领奖大使(王城 615 568)

  回馈一,消耗天天有惊喜:

  活动期间,每天消费金子达到指定数额,可在游戏内领取相应好礼。每种奖励每天均可领取一次。

  当天消耗满6000金子,可领取每日消耗礼包一:开启必得免做令牌*5、绑银2锭、额外获得:高等淬炼宝石、换镖令、幸运古玉、王者龙心(2小时)、四等材料等奖励随机一种。

  当天消耗满20000金子,还可领取每日消耗礼包二:开启必得:工资1000*2、举国欢庆烟花*2、王者龙心(2小时)、额外获得:玉玺残片、强化水晶、五等马匹材料、副手技能改造符、完美淬炼宝石、运镖令、换镖令、四等材料等奖励随机一种。

  回馈二,累积消耗送好礼:

  活动期间,玩家累积消耗数额金子达到指定数额即可领取重磅豪礼一份,每种奖励皆可领取一次。

  累积消耗大礼包一(活动期间累积消耗满30000金子):九鼎铠7天*1、四等材料*5、河马7天*1、高等坐骑经验丹*10

  累积消耗大礼包二(活动期间累积消满100000金子):绑银10D、中等淬炼宝石*10、紫色改造符*1、宝石合成符*10、当前等级九星封印(绑定)*1、有机率获得高级急速(可交易)*1

  累积消耗大礼包三(活动期间累积消满300000金子):五等宝石*1、高等淬炼*10、四等马匹材料*5、四等宝石修复精华*4、7天御赐凯*1

  累积消耗大礼包四(活动期间累积消满750000金子):紫色时装15天*1、完美淬炼宝石*5、中等坐骑石头*20、萧何酿*1

  累积消耗大礼包五(活动期间累积消满1500000金子):紫色时装15天*1、当前等级12星精良紫色武器(15天)、五等马匹材料*4、玄武血剂*20

  活动期间惊喜天天有,好礼拿到你手软。绝对超值,限时回馈,惊喜不容错过!心动不如行动,快来领取吧!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QWKHAAAAGbvyPTQ)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准点在线送豪礼 节后大礼继续送!
御龙屌丝省钱必备 新区礼包怎么来的
御龙国庆假期多好礼 说出你最爱的礼包
御龙在天国庆金子增值回馈 购买需合理
平民玩家细数御龙五宗罪 屌丝只能靠边站
御龙在天合服有好处 教你重复领礼包
御龙在天迎国庆庆周年 礼包时装任你抢
叶子猪礼包火热发放中 亲还在等什么!
上一篇:御龙在天元年庆 名将中国行之热辣成都 下一篇:赶鸭子上架!御龙在天烽火狂舞18天130封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