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吐槽国内十大烧钱游戏 御龙在天上榜

  TOP7:奇迹MU

  作为一款点卡游戏,如果你不投入万把块钱出了安全区你就是被杀的货。

  奇迹野外是随便PK的,你在这好好的刷怪,指不定一会过来个装备好的就把你秒了,你一点脾气没有,一件卓越的装备已经很贵,升级是有几率的,特别是升级的到闪光,没有几百个幸运祝福宝石能砸出来一件? 知道祝福宝石什么价钱么,有木有资深MU迷来科普!

奇迹
奇迹

  TOP6:天龙八部

  如果你觉得现实你有广本有丰田就可以来天龙八部一战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当你了解一颗宝石就能相当一辆广本的钱时,你是否觉得车已经不重要了。当你了解打造一套全9级的顶级装备需要5000W左右的时候,你是否觉得生命已经不重要了。

天龙八部
天龙八部

  TOP5:魔域

  作为网龙公司一款免费以杀人为主的游戏,魔域绝对够资格成为排名第3的烧钱游戏,在魔域的世界等级不重要,装备也不是最重要,幻兽宝宝的星级才是最重要,才是显示实力,早期的魔域简单易学,深受玩家的喜欢,不断的更新后,现在的魔域复杂化,大家公认幻兽是一个烧钱的无底洞,且幻兽升星永无止境。

魔域
魔域
上一篇:御龙在天赤壁之战:马跃檀溪副本地图错位 下一篇:御龙在天中秋庆典开启 全民贺礼大放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