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吐槽国内十大烧钱游戏 御龙在天上榜

  TOP10:九阴真经

  这么跟你们说吧,能获得非绑银子的任务只有两个。不是那么轻易赚钱的哦。可是有一个饱食度系统,你每天必须要买十个左右的馒头。估计要花30两左右。那你就要问了,没银子玩啥?你问到点了,100块=1锭,官方充。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TOP9:完美世界国际版

  在这个游戏里没有最牛逼只有更牛逼。烧钱不是而然,这是必然,在一个男女玩家比例非常协调的游戏中。木有强大的实力你是否觉得一切都是虚幻,拥有强大的实力你将拥有女人,对,你木看错就是女人。好吧这都是客观因素。

  不过在完美中,如果你觉得不烧钱你也能加入强者队伍的话,那你眼光就太弱了。一套装备价值上海市一套房将不是梦想。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

  TOP8:梦幻西游

  如果你觉得梦幻不烧钱,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虽然收费只是150点按时间计算,但是如果你只花点卡钱基本玩不好。你去看看那梦幻藏宝阁上面卖的东西,都是几百几千元的装备、宠物、要诀,只是娱乐不花钱注定要被人骂是垃圾,最变态的是游戏里还能卖点卡换游戏币,JP装备只有高价的游戏币和RMB才能换到。WY出的所有游戏里面梦幻是最耗钱的,现在出的越来越多内容都需要花游戏币了,想快速获得游戏币只有靠卖点卡或者CBG买,自己赚的话基本上没什么希望,点修,染色,点JN,打书,改名,奇经八脉……唉吃不消,各种坑爹。

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

上一篇:御龙在天赤壁之战:马跃檀溪副本地图错位 下一篇:御龙在天中秋庆典开启 全民贺礼大放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