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吐槽国内十大烧钱游戏 御龙在天上榜

  TOP1:征途

  这是一款老板玩的游戏,登上榜首的位置也算是实至名归,一款免费的游戏成为最烧钱网游实在颇具讽刺意味,但是却又是铁般的事实,如果你花费1W 块就敢说自己是人民币玩家,那只会让人笑掉大牙。在征途的世界里没有花钱最多,只有更多。征途的虚拟货币居然也达到了1锭1。5元,真是比现金还贵,果然符合征途高消费的特色。虽然现在有所下降。但觉对不妨碍其烧钱能力。

  如果以上信息还不能让你理解烧钱的观念的话、那下面信息应该可以让你了解钱是怎么烧:在征途石头最高10级,一个10级石头应该是750万左右,10件装备,每件4个个石头,再给装备升到15星(多少钱未知)加上马匹装备之类。

征途
征途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赤壁之战:马跃檀溪副本地图错位 下一篇:御龙在天中秋庆典开启 全民贺礼大放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