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历数国战网游之典型 御龙在天集大成

  网游和单机最大的不同就是PK系统的存在,单机游戏电脑再猛,也不过是人工AI,什么撩阴脚,扔板砖之类的猥琐招数肯定是用不出来的,而且,和电脑对战玩家并不存在压迫感和胜利后的满足感,所以,网游,存在的真正意义就是PK,而且是多人大型群P,简称:国战。实际上很多玩家执意的将和自己玩同一款游戏的人看成牛B,而把玩其他游戏的统统看成傻B,实际上,我想说,你的眼光可以更宽阔一些,心态可以更好一些,比如我就是这样的人。谢谢。

  一、 国战先驱:传奇

  我说《传奇》是国战玩法的先驱,有人有意见没,有?好吧,保留。真正将国战意义引入网游的确实是传奇,当时无论是帮战,攻城战还是因为摩擦引起的群P,都包含了现代国战元素,只不过当时由于系统限制,这种战斗往往只是心理的满足,除了装备掉落之外,没有其他实质性的奖励(攻城除外),而且,当时游戏系统还不支持战术的展现,往往就是战士冲锋,道士招BB,法师各种砰砰砰~~~仅此而已,不过作为先行者,传奇,让一代人无法忘却!

曾经的传奇
曾经的传奇

  二、 国战坑神:征途

  在国产游戏中,征途算是比较早引入阵营系统和正式国战地图系统的游戏,虽然画面渣的可以,而且,史老板的游戏真心每个千万身价玩不了,不过,那种万马奔腾的景象也让不少玩家为之疯狂~~~

昔日的征途
昔日的征途

  三、 屠城掠地: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的阵营系统更加残酷,不仅不同阵营的玩家无法交流,而且见面就是死敌,很多玩家在练级的时候,不知道何时背后就会出现一个闷棍,然后一个飘逸的盗贼杀人越货。满级后的屠城系统也是让部落和联盟的玩家打的不亦乐乎,如果将敌方阵营的四大主城全部屠掉,还能获得一个稀有(现在已经不值钱了)坐骑,也是成为了大公会的身份象征!

经典的魔兽
经典的魔兽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新服战无不胜第一场国战 荆V豫
七区威震九州幽州王如我眼 删号退服!
御龙18X时代已经来临 我们能做些什么?
御龙在天鸡毛经书新福利 罗汉附体解析
今日更新出BUG 被人瞬秒却看不见凶手
上一篇:御龙在天部分知名公会介绍 走过路过或许你见过 下一篇:《御龙在天》罗技G系列三款新品齐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