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历数国战网游之典型 御龙在天集大成

  四、 集大成者: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的国战系统可以说是融合百家所长,除了画面稍微糙点以外,系统设定方面还是相当全面,国战的发起,战斗和奖励体制也是不愧企鹅君写轮眼的招牌,基本上别的游戏有的,御龙在天都有,这也省去了很多玩家体验其他游戏的时间,御龙在天总结了中国网游各个阶段的国战系统加以融合,让新老玩家都能玩到自己想要的国战

兴盛的御龙(CDK:ANVYLAAABKKrtEBK)

  五、 绝对新势力:圣王

  圣王也是刚刚开启公测,画面依旧是细腻。魂战系统算是圣王最大特色,元婴的出现,让国战有了更多变数,玩家阵亡后,化身元婴或者为团队提供BUFF,或者直接自曝造成伤害,这都需要团长的精确计算和团员的牺牲精神,魂变又能加强战斗变数,吞噬更不必说,圣王另辟蹊径,迎面扑来一阵清新。

清新的圣王
清新的圣王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部分知名公会介绍 走过路过或许你见过 下一篇:《御龙在天》罗技G系列三款新品齐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