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18X时代已经来临 我们能做些什么?

  前阵子还和游戏内家族兄弟在讨论:双线一到达150了,该玩什么?有的兄弟说腾讯会开160封印、会加强化到21X、24X~我当时也想了,腾讯已经开放马匹坐骑的强化,而作为网游三宝中的宠物会不坑点钱?大家都懂,在御龙内所谓的副将系统就是其他游戏内的宠物,只是不一样的叫法而已~今天的更新也算是我猜中了大半,出了副将强化!

  装备强化?砸钱!等级经验?砸钱!打架杀人?砸钱!坐骑强化?砸钱!副将强化?砸钱!能出一个不要钱的玩法么?

  属性石头可谓是一个游戏坑钱必备的东西!而目前御龙出了6级神圣石头,一颗石头抵得上一个平民玩家全部家当还不止,而且也有很多人愿意去砸~御龙后期可以说对7级、8级石头是志在必得!镶嵌符、星移符都有7级、8级甚至9级,属性石头没有理由只停留在6级!

  楼主估摸了下,后期副将出战,类似于召唤BB的玩法即将出世~虽然不能很确定说,但是玩法应该都是差不多,同样也会很坑钱;而坐骑装备强化目前只是9X 套,相信很多土豪也不满现状!而且坐骑装备的强化宝石,也只是开发到中级淬炼,即可强化到9X,可想而知,后期的高级宝石、完美宝石横空出世,淬炼等级最起码得上升两个台阶!

  再有就是自游戏公测以来一直存在的“龙魂”系统,如龙魂鼎~龙魂武器。表示一直很神秘,应该也是和装备相关。但是具体玩法就不得而知了!

  最后就是玩家预料之中的“橙色装备”这种玩法可以说是必然,也更是意料之中的,当紫色装备已经烂大街烂到工作室萌萌都可以全套武装成紫套,那有什么理由不开放橙色装备?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NVYLAAABJjVxtVW

[编辑:天行]
上一篇:叶子猪御龙在天招募玩家记者 进驻公会战地采访 下一篇:御龙在天副将品质可升级 新增玩法更烧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