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战歌大赛第2季火爆来袭 奖励丰厚

  御龙在天战歌演唱大赛第2季,御龙好声音火爆来袭,今夏陪你度过!

  赛程及投票地址http://yl.qq.com/act/a20130816song/index.htm

  目前御龙好声音正进行到初赛阶段,如火如荼。

  如想听听御龙界各位选手的水平,速来QT898,留意你的种子,届时投上你神圣的一票哦。

  本次战歌比赛奖励非常丰厚,着实令人心动!

  赛程及投票地址http://yl.qq.com/act/a20130816song/index.htm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NVYLAAABHYBWZhU)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七区富甲天下爆料:三万哥哥20W卖王
御龙在天叱咤天下第一匹5-5逐日神马
御龙好声音初赛战火即将点燃 百鸟争鸣
御龙奇闻异事:小双妹子开口说话了!
名将盛典众星云集 哪一个才是你追随的
富甲天下嚣张一时的三万哥哥哪里去了
御龙16号新区赤壁之战 良俊神马已出
一个国王应有的担当 富甲天下幽州卡扎菲
上一篇:御龙在天8月20日上午9:00双线一区二区版本预更新 下一篇:御龙在天月光雷神凌雪会议录音 讨论跟无心的爱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