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十大高富帅 钱到底为何物!

  NO.4六扇门丨神侯

  神侯也就是15X,六扇门的,可是笔者为什么要把他写进去那?神侯一个15X,身上也就是一身神圣石头!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他家族的装备可能与月光家族的有的一拼。

  这个是6.28的话,现在可能148+9X了!他的家族六扇门也是第一佣兵团,哪里打架去哪里!他和他老婆家族的人,还有说他要砸18X,那个15X的武器砸到17X掉到了11X ,都是我看见的!敌对的拿这个嘲笑神侯,神侯也是感觉无所谓!毕竟我也在砸18X

  神侯家族一个星期每个人最少100D的银子!偶尔还有活动!一个5级家族50人!他家族每个星期的花销多少钱,一个月又是多少钱.....我不说你们都知道,还不加他自己的装备。他老婆的装备好像都是他砸的,这个才是不折不扣的高富帅。

  NO.3月光

  对于这个排名兄弟们可能不太满意,然而这个是高富帅排行榜,是看谁砸的钱多,不是看你是不是第一个18X!没错,月光砸18X的确花了不少钱,他自己也说砸18X的钱可以成一个小山。无心说砸18X的钱是480W,其实我不以为然。无心以前镖局什么的让砸那么惨不忍睹花了接近500W,这个是确实的!一个18X也就是180W-200W那样!在加上月光大神之前玩的征途,征途2S什么的估计不下千万!但是我们这个文章是讨论御龙在天的!月光大神只能在第三了!

  御龙在天第一人是月光,是的,他确实是第一个砸18星的人!可是我们的标题是这个,我只能照实写了!月光没有在镖局砸多少钱!可能还赚了不少钱。所以我就把他排第三!

  在没合服以前月光把无心打的惨不忍睹!合服以后月光被打的惨不忍睹,不过现在情势好转了,每个人都砸了不下300W吧?在加上帮派、家族、国家建设,不知道又花了多少!

  NO.2无心

  无心当上国王以后无限和月光PK!前几次打的还可以,到后面快合服的时候就逆天了!无心一直让砸!但是无心一直充钱死砸!尽管他没有月光的18X那么火速,但是他比月光更牛逼,全身宝石6级神圣,一颗宝石RMB是5000块钱!一个装备3个宝石,全身13个装备!又是天价。再加上现在出来的!他玩御龙在天砸钱不少于月光就可以了!

  NO.1 小雷哥

  关于小雷哥大家可能在他18X以前不熟悉!介绍一下:名牌天堂的大BOSS,王者的第一个15X,而且是80+的装备!尽管后来不玩,他依然向国王帮砸钱!销魂的15X就是他出钱砸的!还有在王者那个号!虽然他在国家上没砸钱,但是砸了2套15X,一套18就是我们的高富帅的NO.1! 在以后可能还有更多的高富帅进入御龙在天高富帅名人榜,拭目以待!

叶子猪记者——真昔爱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今日上午9:00全区全服版本更新 下一篇:御龙在天首届名将盛典 月光人气完爆无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