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首届名将盛典 月光人气完爆无心

  尽管现在群里抬头里无心的势力已经压过月光 尽管无心对游戏所投入的RMB不少于月光。尽管同为十八星尊。但月光作为第一位十八星所带来的人气依然没有减少。

  在《御龙在天首届“名将盛典”》活动中,截止到现在,双线一区群龙抬头的人气排行榜,月光毫无悬念的遥遥领先无心9倍之多。所有名将的人气加起来不及月光的三分之一!

  所以我想,无论以后御龙在天如何发展,如何变化,可能以后会出现21星,甚至更高,但月光这个名字,绝对会在御龙在天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如果月光看到这个排行榜,可能会笑着摸摸无心的头说:“弟弟你要记住,第三不算赢,第二也不算赢,只有第一才算赢。”

首届名将盛典-群龙抬头
首届名将盛典-群龙抬头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无论以后御龙在天如何发展,如何变化,可能以后会出现21星,甚至更高,但月光这个名字,绝对会在御龙在天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如果月光看到这个排行榜,可能会笑着摸摸无心的头说:“弟弟你要记住,第三不算赢,第二也不算赢,只有第一才算赢。”
上一篇:御龙在天十大高富帅 钱到底为何物! 下一篇:七夕活动:小伙伴们快来寻找你的有缘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