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十大高富帅 钱到底为何物!

  NO.10义丶千锋

  千锋本来只是一个15X ,那15X有很多怎么他可以排名第十呢?可能你们不知道,他和嚣张禽兽(他的弟弟)一人一套15X这让人才感兴趣,而且2个人都是国王!对于这样的兄弟排第10不为过把?

  NO.9龙骧大风漫天

  关于这个人我想大家不会太熟悉!但是只要参加内测的兄弟都知道!这是一个狠人!花钱花的狠打架打的狠!收人也是狠!不知道的兄弟可以去搜索一下:“红颜妹子惨败大风漫天之手!”红颜三国志的强者。

  内测的时候大风漫天的装备算是全区第一:衣服16X,武器也是nb的15X!而且狼族第一御龙带队的王就是这个人抢的!可见实力强大!

  第三次内测的时候他前后投资了20W人民币,如果只是内测投资的笔者也不会写他!关键在后面的公测中,龙啸九天现在成了龙啸天下!御龙真春哥就是这个人!无名是他的表弟,参加内测的兄弟应该都知道!此人打架无视双高,第一个知道御龙在天银子上限的就是这个人!

  在王者那一个服务器大风漫天从开始到退服。一共花了不下35Wrmb,开区秒了36个5级家族的,一个家族500块钱。这就是钱!

  国运让6国一起砸!大风那时候要出差,直接充了几万锭银子,对当时的指挥说:放心砸我就不相信他干不过6个国家!大风在后来说。王者那个服务器真心有激情。本来以为90封印以后就没活人了!在120的封印还有很多活人!当初的无名XB小卒。砸了不下百万。依然退服!

  NO.8 HC帝王

  HC帝王和消魂打的不亦乐乎!帝王靠300+人狂战【皇族】40+的9X也许不算什么!他算半个15X了。最后退服就是为了一个承诺!你们都懂!当初和皇族砸的最少有20Wrmb ,几百人死砸1000+人 , 谁敢做这样的事?在开天辟地和皇族的带队的依然死战!不为了他的钱!他永不言败的心就是高富帅!新区开区50级就已经12X!帝王出名不是装备出名!是国砸出名 !请亲们注意一下!

  NO.7 HB战神

  关于HB战神大家可能不屑的看!可是你们错了!据说红颜的15X都是他出钱砸的!那个18X不是战神不砸!而是战神本人工作问题暂时没时间处理游戏,现在游戏是红颜带练!可能带练的代价就是15X

  NO.6 宝哥

  这个只是游戏的排行榜,不是YY !

  90封印就是15X这只是第一要素,虽然现在90级15X已经不稀奇。第二要素就是他统一了服务器!这个统一服务器不但要有人,更重要的要有钱!有钱能使鬼推磨! 试问有几个服务器统一了?

  NO.5 皇族天赐

  天赐虽然只是一个12X,但是他玩游戏一年最少1000W的花费。YYID:4303的大神可以证明!在别人身上不知道砸了多少个12X了!在诸多12X的帮助下统一九州!

  他玩御龙在天最少砸的有100W ,这个100W是花在自己身上的!砸在别人身上的不知道有多少个100W了!

  皇族的极品指挥消魂也是砸钱买过来了!消魂你们可能不知道以前本是北狼的指挥!消魂这个指挥价格不菲!但是这个人指挥有真本事!在进新区天赐必给他砸钱!在金榜题名他一个指挥为什么敢和帝王这个极品高富帅死砸!就是因为背后有人了不是。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新手攻略 教你300普淬上六星套
作为御龙里一个女族长 要对大家说的话
群雄逐鹿龙域霸刀 100级装备确实不错
王者盖世130正式推向高潮 荆州强者无畏
向最强国家龙啸天下大豫州精英们致敬!
御龙在天再现弓箭无限急退 无CD回复
细数御龙在天十大高帅富玩家 望尘莫及
御龙账号被盗3次 玩家吐槽密保不给力
上一篇:御龙在天今日上午9:00全区全服版本更新 下一篇:御龙在天首届名将盛典 月光人气完爆无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