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八月新区铁血战歌 公会入驻情况分析

 

  这次新区,我得先说幽州,因为幽州的狼族实力十分地强,零度和幽州狼族相比算是弱爆了。

  首先,我要重磅推出幽州狼族的四大给力指挥:咖啡、江猪、皇极天、唯一以及客串指挥傲龙。可以说咖啡江猪可以坚持到后期,所以幽州狼族是近几个新区以来阵容最强大,最给力的团队。另外,他的国王一帮,十二个家族长都是可以带队的料子,都是咖啡江猪唯一的老部下。最最最最重要的是,狼族的带队是饿狼传说的执行副会,倾城(开过直播间的那种,你们说长得能差么?)。

  零度相对比起来是弱的我一脸血,而且青龙不是去开天辟地幽州了吗,怎么又跑区了?还选这么个国家。

  下面,回到扬州。四个老牌的御龙公会,人数对比起来,还是皇城的人多,目测龙威狼族会换国家。

  荆州,暂时只有China和天狼,China又来新区了,记得最后一次拿王好像是万事俱备了吧,此后两个区似乎都没有拿王,不知道这个区会不会有什么区别呢?

  青州,一个公会0个人我不想说什么了。徐州,人有点少,其他还好。江州,人有点少其他还好。燕州,没人下。豫州,应该来说人有点少啊-。益州,没人下。卤煮推荐,散人玩家可以去幽州听听狼族的咖啡江猪傲龙的指挥。恩。

  ---------------------------------------------------------------------

  大家好,鉴于昨天的更新版本后有一些纰漏,那么今天我重新补了一下,这应该算是完美无缺全面可靠的了。这一次的新区,有很多公会入入驻,阵容不亚于富甲天下,那么这一次的新区,各国都有实力公会,那么分级都是按照公会的人数来分的,无疑,这次新区依旧是那些老牌公会,那么根据上表你认为谁会是王呢?

  若有遗漏请补充,八位公会非常抱歉,由于众多八位ID人数的原因我就不进行填表了,如果你认为你的八位公会很有人气也可以跟帖补充。我会在下一次更新的时候补出来的。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高手对决 品游戏人生三六九等
御龙集字寻宝有妙法 多刷副本勤任务
七区富甲天下荆青VS徐江 第一次拿大鼎
御龙在天坐骑好坏如何分 对比后你就懂
玩家吐槽御龙新头像 杀马特贵族专属
御龙在天史上最奇葩国王 老区依然绿6套
七区群雄逐鹿第二位15星——龙域丶超人
御龙在天金榜题名青州 太师天灾已15星
上一篇:御龙在天7月30更新解析:复活打折坐骑强化上线 下一篇:御龙在天六区七区南蛮新开启 跨服激情来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