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玩家投稿支持 叶子猪御龙在天感谢有你

  叶子猪御龙在天开设玩家投稿系统以来,一直得到广大玩家朋友的支持。

  在这里我们尽力把玩家的心声,玩家的心情、美图,玩家发掘的游戏资讯如实的报道出去,为玩家服务,给玩家一个自由交流的平台。

  不管是对游戏正面的,或是负面的消息、资讯,只要是大众玩家的心声,只要能促进游戏的交流与发展,我们义不容辞。当然也不能过度谩骂指责无所不忌,将心比心,理性发言。

  这里也说明下玩家投稿注意事项,之前发现很多玩家有投稿的意愿,但是总不能完整的表达出来,一篇文章一两句带过,这类文章因已不能成文,遂未发表。

  所以请各位有投稿意愿的朋友,在投稿时尽量规范,不要过短几句话完事。怎么成文呢,如报纸杂志,或图文搭配,或短篇百字,长篇千字,以便收录您的文章供广大玩家朋友观看分享,也利于美观。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玩家的支持厚爱!

玩家来稿感谢。
玩家来稿支持。
玩家支持。
玩家支持。

  这两篇是来自玩家对叶子猪的支持,我们表示感谢。同时也说明下其他玩家如想发表文章资讯,尽量写长点,规范成文。

某些虽带有一定的负面影响,但出自很多玩家的心声,也会选择发表。
某些文章虽带有一定的负面影响,但出自很多玩家的心声,也会选择发表。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木鸟空战系统
斩断玩家六年之痛 御龙在天629先锋公测
御龙在天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攻略详解
御龙在天小BUG:怪物刷上天 公元变公园
小酒攻略:关于装备升星和号品问题II
御龙主创专访:白金版向最终幻想学习
皇图中原皇族征战军团 三国志抢劫!
桃园群雄青州王帮十二团 一周年纪念
上一篇:御龙在天QB返还 是坑还是福关键看个人 下一篇:御龙在天终极QTE剧情 挑战黑暗吕布来临

点击排行